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专柜“搬”上网酷仕美正品信誉获青睐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网购新形势从“低价战”转为“品质战”

  据媒体最新报道,中国网购业已告别春天,进入大浪淘沙的整合阶段,以团购为例,仅今年下半年倒闭的团购网站就达到1800家,这些网购企业都是走低价策略,如此低的价格,何以还难以吸引消费者?专家指出,低价现在已难以构成网购的优势,现在消费者更看重的是“质量”。

  记者了解到,现在各种购物网鱼龙混杂,网上假货丛生,据权威统计,网上买到过假货的人占74%,超过70%的网民更认为“产品质量和厂商信用得不到保障”是目前网购的最大问题。

  专家指出,如何保证网购商品质量,是当下各网购企业的首要任务,而质量策略,才是未来网购的发展之道。

  网商代表酷仕美:专柜“搬”上网 将正品进行到底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不少女性消费者都推荐一家叫酷仕美的网站,据称,这家女性正品化妆品网站,正是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不断赢得客户的亲睐。

  打开酷仕美,可以看到网站上的产品从护肤、彩妆、香水、全身护理到服饰,还有男士用品,一有尽有,同时更是国际化妆品品牌库,还从事国际品牌化妆品代购,品牌从积姬仙奴、Versus,Burberry、Prada、圣罗兰到蜜丝佛陀,中高端产品皆有。

  据酷仕美的市场总监Stephanie介绍,酷仕美从成立之初,就坚持“不拼价格,但拼质量”的策略,产品均为专柜正品销售,“为了保证百分之百的产品质量,我们设立多重保障,首先,严格进货渠道,产品都是从品牌厂家、正规代理商、国内专柜等可靠的进货渠道采购;其次,在采购部专门设置质检员;此外,我们承诺‘正品保证、假一赔十’,30天免费退货等。”

  “换位思考,用心体验”,酷仕美将消费者的体验视为首要追求,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最受消费者亲睐的正品化妆品品牌聚集地,正式基于此,酷仕美不断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至今已有100万的注册用户。

  业内人士:网购是大趋势 信誉方可赢得未来

  “网络购物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目前,我国网购正处于起步阶段,要经过由乱到有序再到成熟的发展阶段。”河北师范大学经济学教授张巨才说道。如今,更多的品牌商意识到网络购物正在成为最重要的购物渠道,网络购物也已经越来越受到相关监管部门的重视,如何在互联网的大潮中稳固立身,信誉是关键。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评价道:“对于网购平台的这种社会化趋势,信誉方可赢得未来,只有视信誉为首要考虑因素,并且敏锐洞察消费者需求,对产品市场有精确细分,真正以消费为中心的网购平台,才会在电子商务2.0时代到来之际赢得头筹。”

  对此,酷仕美CEO汪女士也表示,网购市场未来前景广阔,但唯有健康发展才能达到全民网购的未来,质量可靠、价格优惠应该成为酷仕美网所代表的电子商务B2C网站一直努力坚持的目标。

热词:

  • 网购
  • 正品
  • 积姬仙奴
  • 美网
  • 质量
  • 专柜
  • 上网
  • 中高端
  • 河北师范大学
  • Burbe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