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有色金属迎来两大拐点 12股欲扛起反弹大旗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6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中金黄金(600489):矿产金产量持续增长,金价有修复性上涨空间

  中金黄金 600489

  研究机构:东兴证券 分析师:林阳,张方 撰写日期:2012-05-28

  结论:

  假设2012-2014年金价分别为340、360、380元/克,矿产金产量分别为23.8吨、25.5吨和28.1吨,我们预计2012-2014年每股收益1.13元、1.34元和1.58元,对应动态PE 分别为20倍、17倍和14倍,给予公司推荐评级。从敏感性分析可得出金价每变动5%,公司EPS 变动0.1元,矿产金产量每变动5%,公司EPS 变动0.05元。

  风险提示:

  1)金价走势与我们的预期偏差较大;

  2)公司矿山改扩建工程进度与我们的预期有偏差,导致矿产金产量有偏差。

  从陕西省工信厅获悉,近期,该省工信厅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贯彻中央预调微调决策部署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意见》,把工业保增长放在重要位置,采取一系列积极果断措施,确保全省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其中的一个重要措施就是积极实施有色金属等大宗工业品储备工作,兑现有关行业扶持政策。

  具体操作时,选取对该省有色工业生产运行影响较大、市场价格明显处于低位,适合仓储的钛、钼、锌、钒、稀贵金属等有色金属产品开展收储工作。积极支持陕西有色集团、西北有色院安排五大类16种有色产品收储,共收储产品12.072万吨。对因增加储备形成的流动资金贷款,按贷款金额的一定比例给予贴息。积极兑现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装备制造业企业退税政策,兑现20户重点光伏企业扶持政策以及纺织、森工、食品行业相关政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