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十大券商看后市:反弹行情将延续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2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或现技术回调

  □日信证券 吴煊

  本周A股如期延续反弹走势,但在题材热点不断活跃的背后,权重股迟迟未有表现,加之近期个股反弹幅度非常可观,预计短期市场将出现一定的回调整理要求,市场活跃度也将较此前有所下降。

  7月份CPI回落至2%以下,并创30个月新低,工业增速也再次回落,表明经济仍在底部徘徊,在稳增长政策基调下,市场对于宏观政策的微调再度有了较为强烈的预期,后续货币政策放松力度能否如期落地,对短期市场将产生较大影响。

  展望后市,宏观经济数据整体平淡在一定程度上将减弱本轮反弹的动力,而在新的稳增长措施落地前,市场从前期的超跌反弹转入盘整的概率明显上升。从技术上看,沪指“五连阳”后,部分短期技术指标处于超买状态,短期内存在技术性调整要求,不过这种调整暂不会改变市场中期反弹的趋势,回调中建议关注市场新兴热点机会。板块配置上,建议关注受益政策支持以及具有长远发展前景的板块,适当关注行业景气度回升的超跌板块个股。

  下周趋势 看平

  中线趋势 看多

  下周区间 2140-2230

  下周热点 页岩气、化工

  下周焦点 货币政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