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月5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东阿阿胶上调阿胶浆零售价

  东阿阿胶今日公告称,公司将从公告之日起上调阿胶浆零售价不超过30%,上调阿胶出厂价10%。公司将涨价原因归结为于人工、企业运营和原料成本大幅上升,并表示产品价格调整对公司业绩产生的影响尚难以预计。

  大连圣亚2.4亿开发旅游项目

  大连圣亚今日公告,公司拟投资约2.42亿元进行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以拓展公司现有主营业务,逐步改变公司主营业务单一的局面。

  万科去年销售额1215.4亿元同比增12.37%

  早报讯在房地产宏观调控下,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实现了连续第3年增长。万科昨日公告显示,其2011年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分别出现了19.78%和12.37%的增长,全年销售面积达1075.3万平方米,全年销售金额达1215.4亿元。

  首份上市银行业绩快报出炉浦发银行去年净利劲增42%

  浦发银行5日披露2011年度首份上市银行业绩快报。该行2011年实现净利润总额272.36亿元,同比增42.02%,实现每股收益1.46元,同比增18.70%。此外,浦发银行称将积极做好小企业金融债的相关准备,并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完成发行工作。

  ST金叶搭伙上市利明泰“赞助”获利3000万

  2011最后交易日,随着控股方九五投资大股东利明泰股权投资基金,将四成多全部持股作价4.3654亿元转给两自然人和道丰投资,ST金叶借壳上市过程中形成的“三角债”式的关系开始瓦解。

  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陈发树状告云南红塔不履约云南白药股权转让悬疑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昨晚发布公告,披露了第二大股东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与陈发树股权转让纠纷案进展,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已受理陈发树诉云南红塔股权转让纠纷一案。

  路翔股份一矿山储量喜人伴生矿回收或藏隐忧

  路翔股份旗下子公司的甲基卡锂辉石矿区No134矿已完成延深勘探,查明的资源储量可作为大型矿山设计的依据。但是,目前矿山现有的选厂只能利用其中的氧化锂,其他伴生矿的综合回收将成为问题。

  金飞达1.1亿元涉足锰矿开采两大股东趁势巨量减持

  停牌近2个月的金飞达今日披露“涉矿”公告,与之相伴的是一则重磅减持计划公司前两大股东拟在1年内累计减持不超过11.44%的股份。

  珠江啤酒拟定增募资22亿多因素增加再融资难度

  IPO刚过一年,珠江啤酒就急启再融资按钮。然而,市况不佳的背景,加之珠三角啤酒市场白热化的竞争状况,珠江啤酒能否弥补IPO募资缩水的缺憾,成为悬疑。

  永安药业遭三次调查不公告高管套现2亿涉内幕交易

  2011年12月28日,环保部环监局发布文件称,永安药业1.4万吨酒精法环氧乙烷生产装置未批先建,并已投入生产;污水处理站排水长期超标排放,现场检查时弄虚作假。

  海虹控股1.7亿元预付款难收多笔账款存蹊跷

  12月29日,海虹控股进行了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通过了改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赞成217,198,6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的 100%。

热词:

  • 股价
  • 业绩快报
  • 有效表决股份
  • 上市公司
  • 大股东
  • 浦发银行
  • 股权转让
  • 减持
  • 矿山设计
  • 赞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