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月11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小股东问题已近解决深发展整合平安银行冲刺

  深发展吸收合并平安银行进入最后阶段。1月10日晚间,深发展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近期拟筹划与控股子公司平安银行两行整合的吸收合并交易事项,宣布从1月10日起实施连续停牌。

  大唐发电20亿整合内蒙古煤炭资源

  在煤电矛盾多年难解、火电企业巨额亏损的形势下,发力上游整合煤炭资源也就成为火电企业的最佳选择之一。

  *ST金果扭亏两市首份年报报喜

  随着首份年报出炉,上市公司2011年报披露大幕业已拉开。昨日,*ST金果首发两市首份年报,该公司成功实现扭亏为盈。有分析人士认为,该公司率先披露年报意欲复牌上市。

  永清环保签订5亿元承包合同

  永清环保11日公告,1月1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永清修复与永兴县环境保护局签订《永兴县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修复技术示范项目承包合同》。合同采用项目总承包方式,本次一期工程总价暂定为1亿元。二期、三期工程总价暂定为4亿元。

  联手外资厂家得润电子进军高端汽车线束产品

  得润电子与德国Kromberg& Schubert Group进行签约仪式,双方共同投资1000万欧元设立深圳市高润科技有限公司,为一汽大众奥迪提供整车线束,2012年底有望正式投产,这将使得润电子具备新的利润增长极。

  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重庆啤酒尾盘现狂澜 10亿资金“轰开”跌停板

  失去了疫苗神话支持的重庆啤酒值多少钱?昨日的盘面异动显示,有人认为,该股至少不止25.61元/股。

  上市首年业绩“变脸”方正国海证券全年净利降八成

  作为上市券商板块中的生力军,2011年新上市的方正证券和国海证券均未能如期交出一份亮丽的业绩答卷。

  受累光伏行业剧变 ST博元重组夭折

  因为标的资产估值存在较大分歧,ST博元转战光伏产业的计划被迫终止。

  *ST石岘继续营业申请获批复进入破产重整阶段

  *ST石岘今日公告称,1月9日,管理人向延边中院提交继续营业事宜的请示,请求法院许可公司继续营业。同日,公司管理人收到延边中院批复,延边中院同意公司继续营业,并由管理人委托聘任公司的经营管理人员负责公司财产和营业事务的管理。

  铜陵有色下属公司排放“硫磺烟”环保问题屡遭曝光

  铜陵有色在铜陵市老百姓心中有着特殊地位,原因在于铜陵有色为当地提供了就业岗位,但该公司多家下属公司排放的硫磺烟也令不少铜陵老百姓头痛。

  ST罗顿再曝三方面问题海南监管局责成限期整改

  “问题大户”ST罗顿再度被监管部门勒令限期整改,相关事项涉及公司2001年至2006年间的诸多违规操作。

  华天科技定增价被“腰斩”大股东增持面临大考

  以每股11.12元价格参与的定向增发仅仅过了两个月市价就跌破6元的“惨剧”落在了华天科技定增股股东头上。昨日,华天科技控股股东宣布出手增持,但如此深的跌幅对其大股东增持的决心着实是一次考验。

热词:

  • ST
  • 股价
  • 得润
  • 上市公司
  • 券商板块
  • 方正证券
  • 光伏产业
  • 深发展
  • 平安银行
  • 惨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