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6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07: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光迅科技:产业链地位成就高质量增长

  不同之处:产业链的优势地位成就高质量增长。光迅科技是一家光通信技术上游的公司,主要产品的市场地位居于国内龙头地位。在光通讯行业持续高景气的背景下公司有望凭借产业链上的独特优势享受较高质量的稳健增长。

  投资要点:公司定位明确,积极拓展市场。公司专注于做光通信产业链上游的产品,并且产品市场需求旺盛,除了保持与占公司营业收入一半以上的前5大客户良好关系外,还积极拓展平均毛利率较高的海外市场业务。

  募投项目陆续达产,加大对人员与研发的投入,挺进高毛利市场。公司已搬迁至新厂房,子系统产品和无源器件产能都将有较大幅度提升,综合毛利率有望逐步提高。公司今年管理人员薪酬及研发费用增长近三成将缓解未来成本的上升,而股权激励计划将促使公司管理效率和技术竞争力上新台阶。

  WTD整合后将扩大公司业务范围。我们认为整合势在必行,整合后将减少竞争,新公司将专注于有源和无源器件的综合生产,一些先前不能做的边缘地带产品也将能够生产,公司业务的整合也将使客户关系再上一个新台阶。

  公司未来三年将有25%的复合增长。公司2011至2013年的净利润分别为1.56亿、1.97亿和2.43亿,摊薄后的EPS分别为0.97元、1.23元和1.52元,鉴于公司资产注入预期、行业高景气和产业链的优势位置我们认为公司合理的目标价为36.90元,对应2012年30倍PE,首次给予公司"持有"评级。

  关键假设:运营商、广电系统和国家电网等加大光通信网络建设。公司募投项目顺利达产,特别是高毛利子系统项目产销量占比有望持续提升。

  风险提示:光网络投资不到位,高毛利产品推出市场受阻,市场拓展特别是海外市场不理想,都将会给公司业绩带来较大不确定性。(华宝证券)

热词:

  • 强势股
  • 涨停
  • 买入评级
  • 敢死队
  • 盈利预测
  • 股权激励
  • 国家电网
  • 运营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