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市首份年报出炉ST兴业报亏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8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商报讯】(记者 马强)沪市首份年报今日出炉。ST兴业年报显示,公司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30.88万元,同比亏损扩大。而中小板公司首批年报亦于今日亮相,永新股份、兴民钢圈、南洋科技三公司均交出了较为理想的“成绩单”,且三公司都推出了分配预案。

  ST兴业(600603)年报显示,公司201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30.88万元,同比亏损扩大;每股收益为-0.11元。公司表示,2012年是公司能否顺利获得重生的关键之年。目前,公司股票已连续停牌,公司将配合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积极协调相关各方以及中介机构,加快推进相关工作,争取尽快完成相关准备工作,及时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相关方案,及时向证监会提出申报审批,期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能顺利推进,使ST兴业获得新生。同时,本届董事会和管理层将进一步厘清债权债务,努力追索相关债权和维护相关权益,以进一步改善公司财务状况,顺利推进公司的业务转型及资产重组。

  永新股份(002014)年报显示,公司2011年继续保持健康稳定的增长,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15.13亿元,同比增长18.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78亿元,同比增长21.95%;基本每股收益0.81元,同比增长20.90%。公司推出每10股派3元(含税)的分配预案。

  兴民钢圈(002355)年报称,2011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速放缓,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加大研发力度,提高产品质量,改善产品结构,积极开拓市场,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公司主营业务稳定增长,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公司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15.08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2.56%和23.36%;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56元,同比增长19.15%。公司推出每10股派2.5元(含税)的分配预案。

  南洋科技(002389)年报显示,公司2011年共实现营业收入3.97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亿元,两项数据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57.63%和73.67%;每股收益0.76元,同比增长58.33%。公司推出每10股派2元(含税)转增5股的分配预案。公司解释说,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2011年公司年产2500吨电容器用超薄型耐高温金属化薄膜项目投入生产,销售继续保持向好形势。公司加大营销力度和市场开拓力度,提高产品的议价能力,成本费用控制在合理水平,营业收入和主要产品的毛利率提高,带来了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热词:

  • 年报显示
  • ST
  • 基本每股收益
  • 沪市
  • 兴业
  • 净利润
  • 分配预案
  • 上市公司
  • 同比增长
  • 含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