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普500指数收破1300点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9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股市周三收盘升至数月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自去年7月份以来首次收于1300点上方。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住房建筑商指数触及2007年以来最高水平,股市受此推动走高。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96.88点,至12578.95点,涨幅0.78%,这是该指数两周多来实现的最大单日涨幅。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4.37点,至1308.04点,涨幅1.11%,该指数在七个交易日中六次实现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1.63点,至2769.71点,涨幅1.53%,今日涨幅推动该指数年内迄今为止累计上涨6.3%。

  道指已连续10个交易日未实现三位数的涨幅或跌幅,为去年4月初以来最长的一次。

  金融类股领涨,受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令人鼓舞的业绩和强劲的美国住房数据提振。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涨32美分,至6.80美元,涨幅4.9%;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涨1.63美元,至36.54美元,涨幅4.7%。这两只股票领涨道指成份股。

  科技类股也表现强劲,标准普尔500指数分类指数中,仅有公用事业类股收盘走低。

  美国1月全国住房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指数为25,表现好于预期,并触及2007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该数据推动住房建筑商类股走高。

  Hovnanian Enterprises涨26美分,至2.39美元,涨幅12%;KB Home涨68美分,至9.69美元,涨幅7.6%;Beazer Homes USA涨19美分,至3.14美元,涨幅6.4%。

  公司消息方面,高盛集团涨6.63美元,至104.31美元,涨幅6.8%;该公司利润和收入均下滑,不过其利润超过了下调后预期。

  雅虎公司(Yahoo)涨49美元,至15.92美元,涨幅3.2%。公司称其联合创始人杨致远(Jerry Yang)已经辞去其在董事会的职务,以及其在Yahoo Japan Corp.(4689.TO)董事会和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董事会担任的职务。

  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跌97美分,至20.30美元,跌幅4.6%,因公司第四财季利润和收入均低于预期。

  道富银行(State Street)跌2.80美元,至39.95美元,跌幅6.6%。领跌标准普尔500成份股,因公司收费相关收入疲软。

  凌力尔特公司(Linear Technology)上涨3.45美元,至33.32美元,涨幅12%。因该半导体制造商第二财季利润超出预期。

  Majesco Entertainment大跌81美分,至2.17美元,跌幅27%;因该公司第四季度出现亏损,而分析师预计该公司将赢利,与此同时,该公司对2012财年的利润预测不及预期。

  Cree涨1.12美元,至24.45美元,涨幅4.8%。该公司第二财季利润和收入略低于预期。

  Research in Motion跌19美分,至17.28美元,跌幅1.1%。该股周二上涨8%。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否认了Research in Motion考虑向其出售所有或部分股权的传言。

热词:

  • 涨幅
  • 指数收
  • 指数涨
  • 住房建筑商
  • 标准普尔500指数
  • Motion
  • 财季
  • 股市受
  • 金融类股
  • 成份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