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外汇网:利好支撑欧元英镑兑美元上探阻力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9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市场仍担心希腊债务违约风险,所以欧元在1.2878美元的阻力位受到限制,不过德国和葡萄牙的国债拍卖取得成功,借款成本均大幅下降,令欧元兑主要货币自低位反弹至1.26美元。

  希腊的消息给予投资者鼓励,希腊财政部表示,希腊预计会在本周末前,和该国私人部门债权人达成协议。

  今日市场交易情绪得到提振,英镑和欧元兑美元反弹。但是建议市场逢高做空,因为英国失业率在8.4%,为是七年来最高位。

  此外,英国银行2月份有可能增加货币发行量,采取更宽松的政策刺激经济,所以MACD技术指标提示英镑有回调可能。今日英镑兑美元将上扬至1.5490-1.5500,在1.5441预计英镑会遇到较强的阻力。

  国际货币基金会已经公布,要从多方募集5000-6000亿美元,在未来两年内,他们计划帮助欧元区偿还1万亿美元的债务。这样做将促进欧元区的金融流通性。

  惠誉评级机构称,意大利不存在债务违约风险。即便德国的信用评级从AA下调至AA-,也未影响风险货币反弹。

  葡萄牙今年6月将需要偿付约100亿欧元债券,外界预计葡萄牙至少需要融资175亿欧元,最新消息称葡萄牙债券发行量达到目标,发行了4.96亿欧元、2012年4月20日到期的3个月期国债,7.54亿欧元6个月期国债和12.50亿欧元11个月期国债支撑欧元成功突破1.28,后市欧元将上探1.300。

  但是,欧元区周四晚些时候即将迎来年内最为关键的长期债务需求测试,西班牙和法国计划发售总计140亿欧元国债,需要投资者继续关注债券发行情况。

  欧元

  欧元兑美元阻力位在1.2878,预计今后两天欧元还将反弹至1.3000,关键支撑点在1.2624,如果跌破该支撑位,欧元将回落至1.2500附近。

  加元

  美元兑加元从1.0318下方走低跌至1.0093低点,如果跌破该低点,美元兑加元将进一步回落至0.9700;阻力位在1.0175,如果美元兑加元反弹,并且突破阻力位,就有机会再次上扬触及1.0318。

  英镑

  英镑兑美元在1.5236上方反弹并且昨日创下1.5441高点,今日晚盘英镑可能会继续攀升,预期上方目标位在1.5500附近,关键支撑位要看1.5236。

  澳元

  澳元兑美元一直走高,只要守住1.0300支撑位,澳元就还会在1.0448上方震荡上扬,预计后市澳元可能再次上探1.0600,但是如果跌下1.0300,就提示它会在1.0448筑底,接下来有可能大幅回落下探1.0145关键支撑位。

热词:

  • 外汇网
  • 阻力位
  • 美元兑加元
  • 欧元英镑
  • 欧元兑美元
  • 英镑兑美元
  • 国债
  • 支撑位
  • 利好
  • 英镑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