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开盘】企业财报好于预期,美股高开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9日 2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月19日讯周四(1月19日)美国股市高开,大盘在创近半年来新高之后继续上扬。美国银行与摩根士丹利财报好于预期,两家银行盘前股价上扬。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好于预期。

  企业财报面,美国银行(BAC)宣布第四财季转为净盈利15.8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了11%。该公司去年同期亏损15.7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MS)宣布第四财季转为亏损2.27亿美元,合每股亏损15美分,营收下跌26%。此前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亏损57美分。

  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JCI)宣布第一财季每股净收益60美分,但下调了第二财季的盈利预期。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LUV)宣布第四财季净盈利同比增长16%,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2%。该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里·凯利(Gary Kelly)表示,燃料成本的上涨使其利润受到挤压。

  周三美国股市收高。受到房地产建筑商信心指数升至2007年以来最高水平的推动,大盘攀升至几个月以来的新高,标普500指数于7月28日以来首次收在1300点上方。

  GFT公司资深市场策略师大卫-莫里森(David Morrison)表示,“尽管第四财季业绩公布时期的开端有些波折,但投资者们越来越确信美国经济已经摆脱了其他发达国家的影响。”

  莫里森称,“此外,市场普遍预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发达国家的央行已经做好了随时向市场提供流动性支持的准备。这种预期推动了风险资产价格普遍上涨。”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1月14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5.2万。据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8.3万。此前一周的人数为39.9万。

  美国劳工部宣布,12月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持平。据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1%。11月的CPI环比持平。

  美国商务部宣布,12月经季调并年化的房屋开建量为65.7万幢。据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67.8万幢。11月的房屋开建量为68.5万幢。

  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将在美东时间周四上午10点(北京时间1月19日23:00)公布1月份的工厂活动数据。

  欧洲市场面,欧股普遍上扬,银行板块领涨。法国与西班牙标售国债进展顺利。希腊债务谈判仍在继续,媒体报道暗示双方可能在未来数日内达成债务互换协议。

  受到中国央行采取了增加货币市场流动性的措施推动,周四亚洲股市大体收高。

  北京时间1月19日22:3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7.03点,报12,595.98点,涨幅为0.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1.74点,报2,781.45点,涨幅为0.4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07点,报1,312.11点,涨幅为0.31%。

热词:

  • 财季
  • 美股
  • 高开
  • 银行板块
  • 开盘
  • 涨幅
  • 经济学家
  • 大盘
  • 美国劳工部
  • 营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