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盘:美股三连阳 创半年新高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0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消息,周四美国股市收高,至此大盘已经三连阳,并再创半年来新高。美国银行与摩根士丹利财报利好以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为股市提供了上涨动力。

  美东时间1月19日16:00(北京时间1月20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6.24点,收于12625.19点,涨幅为0.3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8.62点,收于2788.33点,涨幅为0.6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46点,收于1314.50 点,涨幅为0.49%。

  本周企业财报密集。周四盘后将要公布一些重要财报,包括美国运通(AXP)、谷歌(GOOG)、IBM(IBM)、微软(MSFT)等。明天的重要财报有GE(GE)、地区性银行Fifth Third (FITB)、以及Comerica (CMA)等。

  在今天已经公布的财报当中,美国银行(BAC)宣布第四财季转为净盈利15.8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了11%。该公司去年同期亏损15.7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MS)宣布第四财季转为亏损2.27亿美元,合每股亏损15美分,营收下跌26%。此前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亏损57美分。

  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JCI)宣布第一财季每股净收益60美分,但下调了第二财季的盈利预期。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LUV)宣布第四财季净盈利同比增长16%,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2%。该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里-凯利(Gary Kelly)表示,燃料成本的上涨使其利润受到挤压。

  网络基础设备生产商F5 Networks(FFIV)宣布盈利大幅攀升,并对未来业绩作出了乐观预期。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1月14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5.2万。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8.3万。此前一周的人数为39.9万。

  美国劳工部宣布,12月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持平。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1%。11月的CPI环比持平。

  美国商务部宣布,12月经季调并年化的房屋开建量为65.7万幢。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67.8万幢。11月的房屋开建量为68.5万幢。

  美股开盘之后,费城联储宣布,1月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7.3点。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10.0点。12月的费城联储指数为10.3点。

  欧洲市场面,欧股普遍上扬,银行板块领涨。法国与西班牙标售国债进展顺利。希腊债务谈判仍在继续,媒体报道暗示双方可能在未来数日内达成债务互换协议。

  受到中国央行采取了增加货币市场流动性的措施推动,周四亚洲股市大体收高。

热词:

  • 美股
  • 财季
  • 经济学家
  • 谷歌
  • 新高
  • 收盘
  • 银行板块
  • 涨幅
  • 彭博社
  • 美国劳工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