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盘:银行财报及就业利好 美股震荡收高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08: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美国银行及摩根士丹利业绩超预期,美国经济数据好坏不一,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好于预期,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数据不及预期,周四美股收高,走势震荡。

  截至美东时间1月19日16: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6.24点,收于12,625.19点,涨幅为0.3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8.62点,收于2,788.33点,涨幅为0.6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46点,收于1,314.50 点,涨幅为0.49%。

  宏观方面:世界银行昨日发布了最新一期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以“不确定性”和“脆弱性”作为其主基调,将2012年和2013年全球经济增长率预期调低至2.5%和3.1%,对中国经济增速预期也调低至8.4%和8.3%。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1月14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5.2万。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8.3万。此前一周的人数为39.9万。

  美国劳工部宣布,12月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持平。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1%。11月的CPI环比持平。

  美国商务部宣布,12月经季调并年化的房屋开建量为65.7万幢。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67.8万幢。11月的房屋开建量为68.5万幢。

  费城联储宣布,1月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7.3点。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10.0点。12月的费城联储指数为10.3点。

  板块方面:除公用事业板块外,其余均上涨,工业及金融板块涨幅领先。

  个股方面:摩根士丹利公司(MS)周四表示,2011财年第四季陷入亏损,主要是受巨额诉讼和解开支拖累,但业绩仍好于市场预期,并且表示,其交易、银行及经纪业务的营收普遍下滑。该公司第四季业绩从上年同期的净盈利6亿美元,合每股42美分,转为净亏损2.27亿美元,合每股15美分。

  美国银行宣布第四财季转为净盈利15.8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了11%。该公司去年同期亏损15.7亿美元。

  华盛顿邮报宣布将年度股息从每股9.40美元提高至每股9.80美元。该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股息(每股2.45美元)将于2012年2月10日向1月30日收盘时登记在册的股东发放。

  美国伊士曼柯达公司当地时间19日早间宣布,该公司已依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向纽约一家破产法院申请破产保护。柯达公司表示,申请破产保护的目的是加强该公司在美国和国外的的偿债能力,使非战略性的知识产权能够赚钱,合理地解决遗留的负债问题,使该公司把重点放在其最有价值的业务上。

  陷入困境的黑莓手机制造商RIM公司正不断卷入被收购传言,有消息称RIM管理层有意将公司完整出售给三星。不过昨天三星公司对外表示无意与RIM进行收购谈判。

  在连续三年屈居二位之后,通用汽车公司在2011年重新回到了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的宝座。在2011年,通用汽车公司在全球各个地区市场的销量均出现改善,而丰田汽车公司的销量则受到重大自然灾害的打击。

  大宗商品市场:黄金期货下跌0.3%,报1654.50美元;原油期货下跌0.2% ,报每桶100.39美元。(BlueSky)

热词:

  • 美股
  • 收盘
  • 个股方面
  • 利好
  • 数据好坏
  • 就业数据
  • 金融板块
  • 涨幅
  • 经济学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