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FXpro:美元指数一路下行 风险改善提振非美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欧元形势喜人,欧元兑美元一举突破1.2878阻力至1.2966,因意大利,法国国债标售成功,且欧元区公布利好经济数据给予提振,而美元避险功能下降,股市上扬。日内关注希腊与民间债权人周五将就换债继续磋商,以打破欧债的未知僵局。

  德国商业银行在其最新的研报中指出,英国央行(BOE)在本月的货币政策会议上没有对政策进行改变,央行已作出按兵不动的选择,也明确了没有扩大量化宽松政策(QE)的意愿(当前资产购置计划将于1月底到期)。

  日本财务省昨天发布数据显示,截至1月13日当周,外国投资者净买入1923亿日元日本债券,净买进1398亿日元日本股票。同期日本投资者净买进9200亿日元海外债券,净卖出336亿日元海外股票。

  美国劳工部周四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5.0万人,至35.2万人,预期为38.5万。美国商务部昨天公布数据显示, 12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下降4.1%,总数年化为65.7万户。

  美元:美元指数表现为空头形态,短线可能会继续向下调整。今天美元指数短线支持在79.95--80.00,短线重要支持在79.75—79.80;美元指数今天短线阻力在80.25—80.30,短线重要阻力在80.45—80.50。今天美元还可以继续做空。操作上美元指数可以在80.30-79.80的区间上限卖出,有效破位25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下限。

  欧元:欧元兑美元为期3天的反弹目前正在推动该货币对突破看跌趋势通道的上限1.2870。如突破走高,则肯定会吸引大量的买家。操作上欧元/美元可以在1.3030-1.2920的区间下限买入,有效破位4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上限。

  英镑:英镑兑美元1.5235水平处的急转让人有被强迫感,但并未否定我们的看跌趋势。操作上英镑/美元可以在1.5530-1.5440的区间下限买入,有效破位5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上限。

  日元:美元兑日元继续区间交易,区间宽幅达10个点。官方的口头言论越来越多,但评论的重点对象是欧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元看似满足于区间76.60- 77.34。即将发挥作用的首个疲软支撑位76.60。操作上美元/日元可以在77.50-76.70的区间下限买入,有效破位4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上限。

  

热词:

  • 美元指数
  • 区间下限
  • 美元兑日元
  • 提振
  • 区间宽幅
  • 区间交易
  • 止损
  • FXpro
  • 短线阻力
  • 短线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