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实时报导 16:30 ET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0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交易日股市窄幅震荡,主要指数收盘涨跌互见。明天政府将发布最新的非农就业报告。

  主要指数早盘涨幅各异,但未能成功维持涨幅,股市的回落导致主要指数涨跌互见,仅纳斯达克指数成功维持在下跌区域以上。纳斯达克指数也是唯一收盘稳定上涨的主要指数。Amazon.com (AMZN 181.72, +2.26)和Qualcomm (QCOM 60.73, +1.17)的强劲上涨为纳斯达克指数的相对强劲提供支撑。Qualcomm已发布优於预期的最新盈余结果和财测。

  MasterCard (MA 381.57, +23.95)同样表现突出,该公司积极的最新盈余结果发布後股价上涨。整体科技板块上涨仅0.3%。

  Facebook备受关注,该公司已申请IPO,多数报导暗示该公司的IPO价值可能高达1000亿美元,超过四倍於Google (GOOG 585.11, +4.28)230亿美元的IPO价值。

  大量零售公司已发布强劲的结果,但仅数十家零售公司今天发布优於预期的同店销售报告。Gap (GPS 21.52, +2.07), Target (TGT 52.00, +0.58)和 Costco (COST 85.51, +2.29)发布积极的结果,但Macy's (M 35.23, +1.24) 和Nordstrom (JWN 49.11, -0.41)的结果令人失望。

  早盘後半期金融板块提供领涨,但该板块涨幅削减,收盘接近平盘点水平,上涨0.5%。该板块已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涨幅超过整体股市。

  本交易日医疗保健板块持续表现不佳,收盘上涨0.4%。Boston Scientific (BSX 5.84, -0.25) 和 CIGNA (CI 44.13, -1.55)低於预期的最新结果压迫该板块表现。Cardinal Health (CAH 42.22, -0.86)虽然发布积极的最新结果,但该公司股价下跌。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国会预算委员会陈词受到关注,他暗示经济的缓慢增长已经触动人心,他还表达了对国内前景和欧洲发展的担忧。

  明天美国政府将发布一月份的官方非农就业报告,在此之前,多数市场参与者维持谨慎。经济学家普遍预期一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5.5万。

  美国最新周首次失业申报人数减少1.2万至36.7万,低於经济学家37.5万的普遍预期。

  第四季度的生产率和成本数据对股市的影响也不大。第四季度的生产率上涨0.7%,符合预期,但劳工成本上涨1.2%,高於经济学家上涨0.7%的普遍预期。

  上涨板块:能源板块,金融板块,消费必需品板块,科技板块,电信板块

  下跌板块:工业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公用事业板块,医疗保健板块,原材料板块

  ..Nasdaq 100 +0.3%. ..S&P Midcap 400 +0.1%. ..Russell 2000 +0.4%.

热词:

  • 板块涨幅
  • 大盘
  • 金融板块
  • 股市
  • ET
  • 科技板块
  • 纳斯达克指数
  • IPO
  • 交易日
  • 平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