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机构晚间力推10只潜力股(2月6日)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股市早盘呈现震荡整理走势,两市双双高开,随后在金融、地产两大权重板块拖累下回调。盘中两度翻绿。午后大盘震荡走低,金融、地产等大象股先后沦陷,中小盘个股走势强于大盘股。大盘指数不堪重负,一路下挫。临近收盘,在建材、化工板块带动下,两市股指顽强翻红。 至全天收盘,沪指报2331.14点,涨0.03%。深成指报9448.64点,涨0.12%。

  针对今日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三维通信:增发助力未来发展 给予增持评级

  三维通信(002115)主要从事为国内移动通信运营商提供室内、室外网络优化覆盖解决方案服务,以及相关软件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制造。三维通信是专业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覆盖设备生产商和网络优化覆盖解决方案业务系统集成商,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网优设备和射频器件。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显示:公司2011-2013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值分别为0.60元、0.82元、1.08元,对应动态市盈率为20倍、15倍、11倍;当前共有10位分析师跟踪,其中建议“强烈买入”、“买入”的分别为6人、4人,综合评级系数1.40

  公司非公开增发顺利完成,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与目前的主营业务一致,发行募集资金拟用于“无线网络优化技术服务支撑系统项目”。这一项目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是以专项网优、日常网优和综合代维为主的网络优化技术服务;另一部分时以网络质量测试分析及优化系统、覆盖延伸网管监控系统和无线网络巡检测试系统为主的网络技术服务系统产品。随着募投项目的顺利开展,华创证券预期正常达产年本项目年销售收入为39,862万元,净利润6,850万元,公司网优服务收入比重将大幅提升,竞争实力将进一步加强。

  国泰君安预测明年联通3G投资增长54%,室内分布投资增长更为明显,多个省级公司明年室分预算同比翻番。公司对联通业务收入占比大约为25%,保守预测联通2012年室分投资增长60%,将给公司整体业务带来15%的投资增长。下游运营商与设备商整体需求预计将推动公司2012年收入规模增长25%左右。

  根据2010年中广传播发布的5年规划,CMMB网络将覆盖全国所有的地级市和县级市,同时还将覆盖1000个以上的县及主要的高速公路。到2015年中广传播计划发展约1亿用户,增值业务用户将超4000万。公司为CMMB网络提供无线信号中继器和小功率补点系统,未来市场需求持续旺盛。

  (今日投资)

  天立环保:锅炉业务获得突破给予推荐评级

  公司2月2日公告,其全资子公司空港天立能源工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立能源")与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源")于2012年2月1日签订《合作协议》,天立能源拟采用EPC合同能源管理方式及先进节能环保技术技改和承包运营甲方51个分厂,1500蒸吨、150余台链条锅炉。 点评: 公司工业锅炉节能业务进展超预期,未来快速成长可期。公司一直致力于工业锅炉的节能改造和合同能源管理业务的开拓,本次获得汇源的大订单使得公司该项业务加速,也超出我们对于该项业务发展速度的预期。相信随着汇源这一大项目的开展和后续示范效应的出现,公司的该项业务将迎来快速发展,成为公司新的增长亮点。 汇源项目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提供更大保障。汇源项目总的改造容量是1500蒸吨,根据公告2012、2013年、2014年改造的量分别为300、500和700蒸吨。假设按照每吨蒸汽150元,全年供气5000小时计算,300蒸吨/h的装机容量约可为公司提供2.25亿元年收入,为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带来更大保障。并且由于采取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将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收入和利润来源。但由于项目尚未开展,收益状况仍有待观察,我们暂不将该部分收入和利润计算入2012年业绩。

  (国联证券)

热词:

  • 券商机构
  • 买入评级
  • 基本每股收益
  • 链条锅炉
  • 覆盖设备
  • 权重板块
  • 市股指
  • 伐昔洛韦
  • 潜力股
  • 晚间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