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最新评级 本周22股闭眼买入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0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投资者目前可尽快选定投资标的,进行积极操作,把握住市场运行的节奏。值得注意的是,在地产板块爆发后,还有哪些板块最值得买入?我们经过全面研究,发现年报高送转概念目前正进入最佳投资时机,把握住这次机遇,就能在2012年成功掘得第一桶金。券商最新评级看好22股,可闭眼买入。

  东阿阿胶(000423):阿胶补心,桃花醉人

  000423[东阿阿胶] 医药生物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证券 分析师: 李秋实

  投资要点:

  阿胶产品收入稳健增长,桃花姬等食品增长迅速。我们预计2011年公司阿胶块和阿胶浆收入稳健增长,保健食品增长迅速。阿胶块2011年收入约12亿,同比增幅26%;复方阿胶浆收入8个亿左右, 同比增幅约23%; 保健食品2011年收入3亿左右,同比增幅50%;其中桃花姬将过亿,水晶枣和阿胶原粉共占40%。

  驴皮供给紧张,公司通过多种途径解决资源问题。全国驴存栏9年年均下降3.8%。近年阿胶产业迅速发展,国内主要仍是农户散养,造成驴皮紧缺的状况。公司计划在2015年之前建成20个养驴基地,目前已建成13个,且各个基地可向周边地区辐射,整合区域内驴皮资源。

  阿胶块提价策略将延续价值回归路线。考虑到驴皮的资源属性,阿胶继续提价是可以预期的,尤其是在零售价和出厂价仍有巨大差价的情况下。阿胶块提价幅度将以10-20%速度逐渐试探。

  桃花姬等食品延展阿胶品牌,发展空间巨大。桃花姬能够延展东阿品牌,符合年轻时尚女性的消费方式,未来发展空间巨大,桃花姬2011年销售收入预计将过亿。公司其他利润率较高的保健品储备产品丰富,正在按计划逐步进入商超,公司未来保健品销售年增速达40%-50%。

  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53.4元。2012年公司阿胶块销售将逐渐恢复,阿胶浆将保持稳定增长,我们预计11、12年EPS为1.32、1.78元。目前股价41元,给予目标价53.4元,维持“增持”评级。

热词:

  • 买入评级
  • 保利地产
  • YoY
  • 方正证券
  • 新时代证券
  • 业绩快报
  • 威鑫
  • 增公告
  • VCAM
  • 券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