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个股点睛 4股潜力凸现涨势稳健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滨化股份(601678):优质公司本色不改

  公司烧碱产业链完善,综合实力突出,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公司财务指标非常健康,应收票据增加2.7亿元,同比增长42.6%,但存货仅同增加335万元,同比增长7.5%,说明公司适度地放松其销售政策,极大地刺激了其产品的销售。而且公司经营现金流充沛,达4.7亿元,同比增长52%。公司主要产品处于高景气时期,并且产业链不断向下纵深,增强盈利能力,预测公司2012年、2013年的 EPS分别为1.08元、1.25元,给予目标价23元。

  投资评级:增持。 (方正证券)

  郑煤机(601717):海外订单放量在即

  郑煤机本次H股发行的初始规模不超过1.75亿股,加上2625万股的超额配售权,合计发行总规模不超过2.0125亿股。2011年国际市场实现订货1.13亿美元,较2010年增长690.19%,在俄罗斯、土耳其、印度等国际市场已经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并开始向美国等发达国际市场拓展。我们看好液压支架制造商的海外扩张,海外需求将有望成为公司保持良好盈利能力的又一驱动力。我们调高了郑煤机2012年~2013年盈利预测至2.13元、2.70元,预计2014年EPS为3.18元,给予目标价31.95元。

  投资评级:增持。(东方证券)

  上海家化(600315):药妆业务潜力凸现

  目前国内90%以上的药妆市场被外资品牌占据,产品单价普遍在200~400元。玉泽是公司与瑞金医院合作开发的药妆品牌,不含香精、色素、矿物油,具有辅助治疗作用,临床效果较好,烧伤病人和孕妇均可用,产品单价在100元左右,明显低于外资品牌,具备较强价格竞争力。参考公司净利润增速及国内少有的品牌建设能力,维持目标价42.3元。

  投资评级:买入。(国金证券)

  正泰电器(601877):稳健进军百年老店

  公司经销商总数超过了2000家,目前已经在国内建立了14个区域办事处;公司国际业务稳步推进,海外市场销售收入逐步扩大。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已经拥有专利权174项,专利申请权91项,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作为公司的基本方针,坚持科技创新打造诺雅克品牌,诺雅克项目主攻的中高端市场未来将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引擎。预测公司2011年~2013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81元、1.04元和1.36元,给予目标价18.72元。

  投资评级:买入。(广发证券)

热词:

  • 方正证券
  • 投资评级
  • 目标价
  • 煤机
  • 药妆
  • 盈利能力
  • 外资品牌
  • 东方证券
  • 烧伤病人
  • 临床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