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沪指午后涨近10点 触摸屏概念领涨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2月13日午后,大盘震荡上扬,触摸屏概念涨逾5%,领涨大盘。电子器件、电子支付等题材股表现抢眼,均涨逾3%,地产、水泥板块则逆市飘绿,科达股份、超声电子、蓝科高新、深天马A、鼎汉技术等二十余只股票涨停。截止发稿沪指报2358.34点,涨5.74点,涨幅0.24%;深 成指报9633.37点,涨42.42点,涨幅0.55%。

  板块方面。医疗器械板块今日崛起,个股全线飘红,涨2.65%,居涨幅榜第一位。日前,中航工业总经理林左鸣表示,中航工业将全力以赴支持C系列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飞机制造行业今日走势较为强劲,涨1.68%。安徽芜湖市昨日晚间紧急叫停推出仅三天的房地产新政。分析人士表示,芜湖新政被叫停是非常重要的信号,表明管理层继续严控楼市的决心。受此消息打压,房地产今日走势低迷,个股多数飘绿,跌1.02%,高居跌幅榜榜首。此外,电子器件、酿酒行业和化工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水泥行业、自行车和金融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分析认为,从目前的点位来看,沪综指已经对压力线有所突破,但未完全站稳。另外,前几波下跌、反弹的周期均为3个月,2月中旬正值这一时间窗口,也对当前市场心理形成了一定的压制。沪综指突破2300点后,第二目标位在前期2530点附近。但这一反弹路径或延续前期“进二退一”的曲折特性,股指显得较为反复。只要外围市场不出现太大的风险因素,国内市场震荡向上的格局有望延续。

  广发证券发布研报称,流动性好转、资金成本下降和经济下滑势头放缓三因素支持市场继续反弹。但几方面因素的出现可能加剧调整的风险:(1)两会前政策维持现状,市场缺乏新的动力,同时经济盈利继续下滑;(2)一季度长期贷款到期量较大,还款需求推高资金成本;(3)最大的风险来自对补库存的预期,在季节性回补过后,如果投资者发现此前预期过高,市场可能出现修正。

  光大证券最新发布的策略报告认为,A股市场目前正面临估值、产业资本增持、政策呵护的三重底部,目前反弹已经提前出现,2月行情在基本面、盈利面、股票供求不会带来显著负面影响的情况下,预计反弹行情有望得以延续。

  消息面:

  "芜湖楼市新政或已被封杀。"芜湖当地知情人士今日下午对网易财经介绍称,昨日,中央有关检查组到达芜湖,讨论有关叫停楼市新政之事。

  2月9日,芜湖市政府公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改善居民住房条件的若干意见》(下称《意见》),包含契税100%补助、特定面积及特定人群购房补贴、购房落户等政策。

  外围市场:

  希腊议会刚刚通过了为获得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援助资金所需的新紧缩措施。从而为该国获取新贷款、避免债务违约创造了条件。该措施将在工资,养老金和裁员方面缩减33亿欧元(43.5亿美元)的开支。

热词:

  • 沪指
  • 涨大盘
  • 科达股份
  • 鼎汉
  • 网易财经
  • 意见
  • 大盘震荡
  • 股票
  • 跌幅榜
  • 楼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