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经济数据好坏不一 周三美股小幅高开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9: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72点,涨幅为0.06%,至12886.0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05点,涨幅为0.41%,至2943.8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25点,涨幅为0.24%,至1353.75点。

  经济数据好坏不一,周三美股小幅高开。

  中国政府表态将支持欧洲摆脱债务危机,美国经济数据好坏不一,周三美股小幅高开,道指开盘涨7.72点,涨幅0.06%,纳指涨12.05点,涨幅0.41%。

  美国财政部周三公布数据显示,外国投资者在2011年12月净售出210亿美元美国国债;之前一个月的变动是净购入580亿美元。中国在12月出售了319亿美元美国国债,全年减持594亿美元,仍为最大债主。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周三公布,去年第三季度意大利GDP环比下降0.2%,经过季节性调整后环比下降0.7%,同比下降0.5%。意大利2011年全年GDP增长0.4%,经济衰退速度远高于此前预期。

  伊朗石油部周三否认了该国官方媒体关于“伊朗停止向欧洲6国的原油出口”的报道。伊朗英语电视台PressTV周三早些时候发布报道称,伊朗已停止向法国、葡萄牙、意大利、希腊、荷兰和西班牙欧洲六国出口石油。

  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上午8:30,纽约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为19.5点,好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14.8点。1月份该指数为13.5点。

  美东时间上午9:00,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2月底中国总计持有11007亿美元美国国债,环比减319亿美元,仍为最大债权国。

  美东时间上午9:15,美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工业产出环比持平,不及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环比增0.7%。12月份工业产出环比增0.4%。

  公司消息

  因对希腊主权债务减记以及投资欧债亏损,法国巴黎银行第四财季净利润从上年同期的15.5亿欧元下滑51%至7.65亿欧元,今年以来,法国巴黎银行股价累计上涨10%。

  盛大网络周三宣布,盛大网络与Premium及其全资子公司之间的合并协议已获公司股东大会通过。盛大网络就此实现私有化。完成收购后的盛大网络也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热词:

  • 周三
  • 经济数据
  • 高开
  • 美股
  • 涨幅
  • PressTV
  • 数据好坏
  • 盛大网络
  • 经济衰退
  • 环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