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尾盘:投资者热情退却 美股转跌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0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二尾盘转跌。欧元区财长会议批准希腊第二轮1300亿欧元援助贷款,投资者担忧情绪有所缓解但目光转向希腊债务后续发展,企业财报好坏不一。

  美东时间2月21日15:15(北京时间2月22日04:1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96点,报12,944.91点,跌幅为0.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2.27点,报2,939.51点,跌幅为0.4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54点,报1,359.69点,跌幅为0.11%。

  欧元区财长会议当地时间21日确定第二轮援助希腊最终方案,主要内容为希腊将获得总额1300亿欧元的第二轮援助贷款,到2020年希腊债务占国内GDP比重将被降至121%。希腊政府计划在3月12日之前完成私营部门债权人持有的希腊国债的置换。预计希腊国债的私营部门持有者将会承担其投资53.5%的票面价值损失。

  欧央行管理委员会强势成员希望其下个星期进行的第二轮长期廉价再融资操作将会是最后一次,以此将保证欧元区未来长期安全的责任交还给各国政府。欧央行2月29日再融资操作将远低于1万亿欧元。欧央行曾在去年12月21日的第一次再融资操作中向银行注入近5000亿欧元资金。

  在下周G20领导人峰会上,欧盟将呼吁G20同意在今年4月份大幅提高IMF资金规模。IMF正在尝试提高其筹措资金至目前两倍水平,这将需要筹集6000亿美元额外资本以应对欧债危机,但该计划遭到美国等国的反对。

  SEC在今年1月通知克希尔哈撒韦,委员会不反对公司阻止由股东通过代理向股东大会上提交的两项公司治理提案。这两项提案要求伯克希尔因为特别职业道德违规事宜解雇多名员工,同时要求雇员回避任何“高风险”政策。

  重型建筑和采矿机械设备制造商卡特彼勒周二公布数据显示,截止2012年1月为止的三个月全球零售销售额有27%的同比增长,其中北美地区的销售业绩继续领先全球其他区域。

  媒体报道称高盛CEO劳埃德布兰克费恩可能最早在今年夏季离职以维护公司声誉。高盛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加里科恩(Gary Cohn)是最有可能接替首席执行官职位的人选。

  沃尔玛第四财季净收益同比下滑15%至51.6亿美元,合每股1.50美元,营收同比增长5.8%至1222.9亿美元,均超出分析师预期。

热词:

  • 投资者
  • 尾盘
  • 美股
  • 欧央行
  • 再融资
  • 高风险
  • 希腊
  • 欧元区财长
  • IMF
  • 高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