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深受业界认同的怡桥财经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于一个财经公关公司来说,最大的成功就是能够得到各界的认同,这是对公司能力和价值的最大肯定。财经公关行业在我国真正得到发展的时间其实并不很长,但是在近几年,成长可谓一日千里,其专业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一些基本专业服务能力,例如传播管理、媒体关系管理、危机管理、会议管理、数字媒体传播等等,已经处在世界的先进水平,并不比美国和欧洲差多少。

  怡桥财经是在我国本土比较活跃的财经公关公司。自成立以来,已为近 500 多家上市公司提供过专业的融资服务,是国内最早提供投资者关系服务、拥有客户数量最多、服务团队最专业的财经公关及投资者关系管理顾问机构,其专业度与影响力一直以来深受市场认同。每年的市场份额均稳居国内前三甲,连续多年成为两大交易所的指定合作伙伴及培训机构。

  在怡桥财经的客户目录中,有长长的一串名字,这背后说明了怡桥财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公司所认同。怡桥财经注重与客户公司的交流和沟通,以此作为了解客户公司信息的有效手段,同时也将自己的真诚传递给对方。怡桥财经靠着对资本市场中上市公司经营理念的独特理解, 率先引入市值管理模式,通过有效的公司市值管理,达到为股东创造财富,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的目标。

  多年来,怡桥财经的表现获得了媒体的肯定和认同。以专业的服务、良好的口碑获得每日经济新闻、华夏时报、时代周报、今晚经济周报等多家财经媒体的表彰。其中,每日经济新闻奖励怡桥财经为 “ 最佳合作伙伴 ” ;华夏时报在金蝉奖评选活动中颁发给怡桥财经“ 最佳公益奖 ”;今晚经济周报颁发怡桥财经 2011 年行业典范奖等等,也再次印证怡桥财经过去 10 年在财经公关领域的领导地位和卓越成就,更表明怡桥财经的优异表现与服务品质正得到来自各方面的认同与肯定。

  怡桥财经的优异表现使之成为两大交易所的指定合作伙伴,公司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黄怡如女士被上交所和深交所聘为特邀培训讲师,并与交易所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不仅如此,怡桥财经还积极发挥行业的领导作用,举办多项活动来推动行业的发展。

  积极参加各种慈善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弘扬传统美德,是怡桥财经一直在努力做的,也是深受社会各界所赞扬的。在四川省宣汉县捐资建立了怡桥希望小学,用来帮助那些贫困的孩子,改善办学条件。怡桥财经还经常组织员工到敬老院去慰问孤老,在为老人们带去温暖的同时也对员工进行了教育。

  来自各界的认同,是对怡桥多年来努力的肯定,同时也将成为激励和鞭策,使怡桥财经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热词:

  • 财经媒体
  • 业界
  • 经济新闻
  • 交易所
  • 培训机构
  • 数字媒体
  • 上市公司
  • 周报
  • 股东价值
  • 公司市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