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16: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张家界(000430):现有业务持续改善,新项目值得期待

  一、 事件概述

  近日我们对ST 张家界(9.16,0.10,1.10%,估值,测评)进行了调研,就市场关心的环保车价格、杨家界索道建设等问题与公司高管进行了交流。

  二、 分析与判断

  配合全市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型,环保车票价不变让利市场

  票制的问题,是旅游城市建设的重要配套措施之一,是张家界由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型的一个重要保障。

  据介绍有关票价的相关文件去年已经到期,必须要一个新的文件,在去年通胀较高的情况下,通过听证等程序比较麻烦,而保持不变则程序要简化很多。票制两天有效变为三天有效,实际上是让利于游客,更加人性化,所以更容易获得政府的批准,也是对全市旅游升级转型的一个贡献。

  得益于大景区全面繁荣,公司现有各项业务将持续较快增长

  公司的环保车业务、十里画廊等业务直接收大景区游客人数的影响,宝峰湖也将从大环境中收益。预计随着全市游客规模的持续增长,以及休闲度假游比重的逐步上升,游客停留天数会有比较明显的增加,公司的各项业务将得到比较快的持续的增长。

  杨家界索道进展符合预期,将打开新的增长空间

  杨家界是核心景区中未开发的净土,有200多个优质的景点,开发潜力极大。杨家界索道外围的交通条件得到解决,索道建设条件已经完全具备。配套土建工程早已动工。 3月下旬索道基建将动工,建设期在一年左右。设计单向运力2300人每小时。张家界现有索道中天子山索道长是景区最主要的索道,其中80%的游客需要乘坐,但目前接待能力有限,只能满足其中10%的游客的需求,大多时候游客需要长期排队或步行。因此杨家界索道未来的客源和盈利能力有较好的保障。预计成熟后保守预计每年可贡献2000万以上的净利润。

  三、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预计2011、2012、2013年每股业绩分别为0.25、0.31和0.37元。得益于优质大容量的景区资源和强大的营销能力,公司各项业务仍将继续较快增长,而杨家界索道为公司增添新的"金牛",公司获取优质资源的能力也保障公司未来的发展。维持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四、 风险提示:

  韩国等国经济严重恶化;经济、疫病等系统性风险。(民生证券 李振飞)

热词:

  • RNAV
  • 基本每股收益
  • 氟化锂
  • 成长逻辑
  • 牛股
  • 商业地产项目
  • 氟化盐
  • 爆发力
  • 杨家界
  • 动态市盈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