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三月投资组合新亮相 六股挑大梁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久立特材(002318):

  公司是国内不锈钢焊接管品种最全、规格组距最大的制造企业,主要生产工业用不锈钢无缝管和不锈钢焊接管,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电力设备制造、造船、机械制造、航空等。核电站用核级无缝管、焊接管通过了国家核安全局核安全与环境专家委员会的认证。后期在国家扩大核电规模中,产品销售有望快速增加。

  该股短期连续盘整,5天和10天均线已经突破60天均线,并逼近年线区域,一旦突破年线的压制,后市还有冲高能力。

  长青股份 (002391):

  公司是国内主要农药生产商之一,产品包括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等三大系列,产品均为"高效、低毒、低残留"农药。公司主要产品原药合成收率均已达到或接近国际著名农药公司的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新产品乙羧氟草醚及烯酰吗啉原药均为国内首家研制成功,预计市场需求将进一步扩大。

  该股本周小幅反弹,目前5周均线已经上穿10周均线,后市还有补涨空间。

  宁波华翔 (002048):

  公司主营汽车零部件和特种专用改装车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主要产品有汽车内外饰件、汽车底盘附件、汽车电器及空调配件、汽车发动机附件等。宁波华翔收购"德国塞尔纳集团子公司塞尔纳GmbH及其下属塑料内饰配件企业IPG Industrieplast GmbH资产和业务"一事已完成交割,作为首个成功收购的海外项目,这意味着双方将按计划开始后续整合。

  该股连续两周震荡整理,目前5天均线已经上穿60天均线,后市可能还将冲高。

  鲁泰A(000726):

  公司为外商投资股份制企业,具有棉花种植、纺纱、漂染、织布、整理、制衣综合垂直生产能力,是世界产量最大的高档衬衣色织面料生产厂商。公司现拥有从日本、德国、瑞士等国家引进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机器设备8800多台(套)。公司主要产品为纱线、色织布、衬衣三大系列,在市场中具有很强的竞争能力。

  该股本周强势反弹,已经突破20周均线的压制,短期面临半年线的压制。一旦突破半年线,后市还有冲高能力。

  保利地产(600048):

  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是中国保利集团房地产业务的运作平台,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公司已形成广州、上海等十余个城市的战略布局,拥有44家控股公司。其中甲级设计院、一级建筑安装公司和一级物业管理公司各一家,目前正在建设多个五星级等星级酒店和大型商用物业。

  该股目前处于强势阶段,中短期均线保持多头排列,后市调整后还有冲高能力。

  新世界(600628):

  公司是率先在中华商业第一街试行股份制的商业企业,是目前上海南京路上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环境最佳的集购物、娱乐、宾馆、餐饮、商务、休闲为一体的都市生活中心。公司拥有21万平方米的新世界综合消费圈,由新世界购物广场、新世界丽笙大酒店、新世界文化游艺广场、新世界美食休闲广场、新世界立体停车库五部分构成。公司业绩一直优异,市盈率较低。

  该股本周小幅反弹,但近期该股量能明显放大,后市有补涨空间。

热词:

  • 保利地产
  • 无缝管
  • 该股
  • 投资组合
  • 后市可能
  • 年线
  • 新产品
  • 农药
  • 色织面料
  • 震荡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