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最新评级 11只股节后望逆势爆发

2010年05月05日 08:06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美的电器(000527):战略合作与收购业务合理 “买入”评级第9页:杰瑞股份(002353):A股石油钻采设备行业最优秀公司 买入第10页:禾盛新材(002290):新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收入5.2亿元“强烈推荐”评级第11页:鞍钢股份(000898):铁矿石成本结算有一定优势 “推荐”评级

  交通银行(601328):公司目前估值较为合理,维持“增持”评级

  未来公司对地方融资平台贷款的态度是保在建项目按期完成,对新发生平台贷款要严格准入,但也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对符合国家政策方向的平台贷款,比如经济适用房项目,还是会给予支持。

  公司在非信贷类资产上首选债券,关注信用债与企业债;债券组合久期上,目前公司的债券组合久期是2.94,未来若不加息则久期保持不变,若加息则久期会略有放大。

  目前公司股价对应10年1.68倍的PB和10倍的PE,估值较为合理,维持公司“增持”评级。但对银行板块来说仍需关注地产政策及地方融资平台贷款的相关风险。(中原证券)

财经头条:

14部委成立联合小组 正制订小产权房整治方案

股市操作必读:

券商最新评级 11只股节后望逆势爆发

5月5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