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操盘必读:2月27日港股市场重要新闻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09: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宏观新闻:

  港交所将实施再加时 午休刊公告时段减半

  港交所第二阶段加时实施后,午休期间上市公司登载公告的时段会由现时中午12至1时,改为中午12时至12时半,换言之,即只有半个小时登载公告。市场关注上市公司是否有足够时间登载公告,或是否会出现「塞车」等现象?

  市场动态

  RQFII认购截止高峰期将至 新批额度或予保险商

  本周为R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认购截止高峰期,共有总额51亿元(人民币,下同)的基金首次认购期届满。市场预期,一众产品或难后发先至,不似早前抢闸先推的华夏及嘉实般“爆额”。

  猪肉供应商普甜拟本月来港 欲集资3亿建养猪场

  福建一体化猪肉供应商普甜食品拟本月来港上市。据市场消息透露,普甜计划以每股1.09至1.53元价格发行2亿新股,集资规模约为2.18至3.06亿元。

  公司新闻:

  新奥明日发股东通函声明底线 收购中燃能否成事

  各方股东对中燃(00384)虎视眈眈,提出收购的新奥(02688)及中石化(00386)财团下一步行动成为焦点。周二(28日)原为新奥发布股东通函的死线。

  汇控业绩难寄厚望 瘦身成效美国拨备成焦点

  汇丰控股(0005)今天公布2011年成绩表。综合市场预测,5家大行料汇控去年全年纯利介乎156.78亿至171.05亿美元,按年增长23%至34%。市场最关注过去1年裁员及卖资产后,成本效益有否改善。但由于去年下半年金融市场 动荡,俗称「炒房」的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业务(GBM)难有表现,市场对汇控今天公布的业绩都没寄厚望。

  富士康留人出“新招” 基层员工加薪16%-25%

  “2012年2月1日起,基层员工加薪16%~25%。”这个消息让已在富士康深圳龙华园区工作2年的普工小林(化名)“喜忧参半”。

  金威啤酒行情,资讯,评论资产出售方案浮出水面 交易额或超50亿

  粤海集团旗下消费品资产、广东本土品牌金威啤酒(00124.HK)日前进入资产竞标阶段,期间外界对其出售资产范围知之甚少。昨天记者从消息人士处了解到,金威啤酒在全国拥有8个工厂,即使保留一二厂土地、厂房设备不卖的情况下新建的6个工厂“仍可卖50亿元以上”。【阅读全文】

  私有化关键时刻 阿里巴巴棋局拆解

  2月21日,一项有可能成为2012年中国互联网年度事件的交易,露出冰山一角。阿里巴巴公告称,收到控股母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的一份要约,将会以现金全面收购其所发行的股票,从而实现对这家上市公司的私有化。

热词:

  • 市场预期
  • 重要新闻
  • 港股
  • 公告
  • 认购
  • 必读
  • 上市公司
  • 港交所
  • 基层员工
  • 中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