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刘明康:PE应投资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力宝<00226.HK>发盈警,指截止去年底年度,录得之溢利较2010年同期少,主要因为联营公司之投资物业公平值收益减少。公司附属及联营公司主要业务为物业投资及发展、酒店营运等。 新时代<00166.HK>公布,就可能收购阿根廷若干勘探及开采权,与Principle Petroleum Limited订立谅解备忘录。

  Principle Petroleum已订约收购或拥有多项独家权利,可於阿根廷多个烃蕴藏带勘探及开采固态、液态及气态烃。该权利由或将由Principle Petroleum透过旗下公司实体持有。 新闻出版总署日前发布《关於加快出版传媒集团改革发展指导意见》提出,支持出版传媒集团跨媒体、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发展,鼓励兼并重组。《意见》特别强调,支援出版企业发展数字出版产业,培养一批以数位化引领、全媒介经营为特徵的新型出版传媒集团。 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戴相龙在《第四届全球PE论坛》上表示,去年社保基金的PE投资取得了好收益。

  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补充,回看社保基金去年三大类资产投资的效果,其中60%-70%收益来自於直接投资和PE投资未上市股权。据介绍,该基金三大类资产投资分别为二级市场证券投资、固定收益类投资和直接投资+PE投资。 俊文宝石<08351.HK>公布,将以年利率3%,发行最多7200万元之可换股票据,初步换股价为每股0.8元,较上周五(24日)收市价0.73元溢价9.59%。认购者若全数行使,公司将发行共9000万股,占其经扩大後已发行股本约9.43%。是次最高集资净额约7039万元,将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中银监前主席刘明康於《第四届全球PE北京论坛》上表示,银行业、保险业、资本市场、VC、PE行业要在不同阶段,根据不同特点及规律提高配合自觉性。对於PE而言,一定不能虚拟化,一定要投资实体经济,LP也一定不要杠杆化。

热词:

  • PE
  • 实体经济
  • 气态烃
  • 杠杆化
  • 社保基金理事会
  • Petroleum
  • Principle
  • 意见
  • 传媒集团
  • 媒介经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