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东方园林2011年营收翻番 拟10转1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网(博客,微博)专稿】记者 赵璐璐

  2月29日,东方园林(002310.SZ)发布业绩快报称,2011年营收同比增长100%至2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7%至4.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3.04元。

  东方园林称,2011年中国城市化进程持续发展,市政园林需求旺盛。公司“城市景观系统综合运营商”的业务模式得到稳步推进,战略城市合作规模不断扩大,从而推动公司业务快速发展。

  2011年,东方园林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净利润的增长幅度较大,主要原因是公司业务拓展力度加强,东北、西北、华北及华中区域的业务量均有较大幅度的增加,同时,公司在设计板块的并购效益逐步显现,园林设计收入大幅增长。

  需要注意的是,2011年11月,经东方园林申报,北京市科委、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组织专家评审,公司拟被认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截止到本业绩快报公告日,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资格仍在审核过程中。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下发后,东方园林2011年度可以执行15%的所得税税率。若按15%所得税率计算,20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亿元,同比增长96%;基本每股收益为3.37元。

  2月28日,东方园林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何巧女提交的关于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何巧女认为:目前,国内园林绿化行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市场前景广阔,公司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股本规模太小,不能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此外,上市后,公司业绩持续增长,盈利能力不断增强,为保持公司股价的流动性,回报股东,让更多的投资者分享公司的成长。

  何巧女提议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如下:由于公司业务发展对流动资金需求较大,2011年度实现的未分配利润全部用于补充公司业务发展所需的流动资金,不进行现金分配。以截止2011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5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共计转增1.5亿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3亿股。

  (证券市场周刊供稿)

热词:

  • 东方园林
  • 基本每股收益
  • 业绩快报
  • 营收
  • 净利润
  • 总股本
  • 利润分配
  • 高新技术企业
  • 公司业务
  • 运营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