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3月5日上交所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国创(600145)因贵州国创能源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2年2月8日起停牌。目前,公司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仍在论证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并将在五个工作日后披露该事项的进展情况。

  武汉控股(600168)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相关论证、评估工作量大,并需向有关部门咨询行业政策问题,相关工作难以在30日内完成,尚需深入进行。经申请,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继续停牌2周,延至2012年3月19日复牌。停牌期间,有关各方将继续积极推动资产重组进程。

  ST九发(600180)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S佳通(600182)公布关于公司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大唐电信(600198)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广州药业(600332)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星马汽车(600375)公布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金地集团(600383)公布“08金地债”2012年付息公告。

  太工天成(600392)目前,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将待相关事项取得山西省政府批复后,尽快推进公司重组方案。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广东榕泰(600589)公布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通知。

  刚泰控股(600687)公司目前就重大事项与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论证沟通过程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2年3月5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并于2012年3月12日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ST轻骑(600698、900946)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凤凰股份(600716)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履行重大资产重组承诺的提示性公告。

  新华锦(600735)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的公告。

  通宝能源(600780)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ST中房(600890)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ST宝龙(600988)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1、各中介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各项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相关重组文件的编制工作正在进行之中。2、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拟注入资产—吉隆矿业的相关权证变更手续正在履行法定行政许可程序。广东东方兄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争取于2012年3月13日前完成符合规定的重组全部文件的相关编制工作并公告复牌。

  广汽长丰(600991)公布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换股与首次现金选择权实施公告。

  重庆钢铁(601005)公司控股股东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相关各方将在本公告刊登后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2年3月5日起继续停牌。公司拟在本公告刊登后30天内按照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4月5日恢复交易,并且公司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国水电(601669)公布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热词:

  • 公告
  • 公司股改
  • 售条件
  • 资产重组
  • 上交所
  •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 公司股票
  • 复牌
  • 行政许可程序
  • 重大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