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昨日强势股点评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7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有色金属煤炭金融地产等进入调整,影响了沪深两市的表现。股指在经过两个月的攻城拔寨后,已经逐步显露出疲态,建议投资者在减持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手中仓位,以回避大盘杀跌造成的风险。尤其是涨幅居前的个股应保持足够的警惕。

  安诺其(300067):公司拟发行股份和现金支付的形式购买丽源数码持有的湖北丽源100%股权,此举将丰富公司的产品线,未来活性染料也将纳入公司的视野。重组完成后,公司在染料行业的影响力和市场地位将会大大增强,该股复牌后连续涨停就是市场对公司未来良好预期的集中反映。该股昨日涨停,量能释放充分,主力资金对该股的热情持续升温,当天净流入达22000手左右,与前两个交易日微量涨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排除后市再创新高的可能性。

  大成股份(600882):同样是怀揣资产重组的题材,但市场翘首以待的重组方案迟迟未能获批。该股近日耐不住寂寞,股价有向上表现一番的冲动。目前该股紧紧依托5日均线,其走势宣告了横盘整理的终结。昨日的资金净流入量明显比往常要大,主力资金净流入量达到了28000手左右,大户资金也有少量跟随,中小投资者却被震荡出局。该股短线上涨尚有余地,积极型的投资者可酌情考虑。

  西仪股份(002265):受到2012年国防预算增长11.2%这一利好消息的刺激,军工概念股纷纷冲锋在前,涨势可观。西仪股份作为兵器装备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也将从中受益,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跳空高开。尤其是近两个交易日最为明显,其强势特征尽显。从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流入颇多,昨日净流入超过20000手,前天流入的资金估计更大,预计后市该股的冲势不会马上消退,建议激进的投资者继续持有。

  华仪电气(600290):该股已经稳稳地把半年线踩在脚下,其走势有进一步爆发的迹象。昨日市场资金一改前段时间净流出的状态,转为大幅净流入,当天介入量超过12万手。主力资金将大户资金和中小投资者抛售的筹码悉数收入囊中,力挺该股的意愿相当的明显。虽然短线技术指标已经不低,但估计后市空间尚有待于进一步拓展,积极型的投资者不妨继续留意。

热词:

  • 强势股
  • 该股
  • 强势特征
  • 主力资金
  • 短线技术
  • 涨停
  • 大成股份
  • 仓位
  • 股指
  • 交易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