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技术论市:农产品高位强势运行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期货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新闻新华财经>正文

  2012年03月13日 10:20:31

  来源: 期货日报

  【字号:大中小】【打印】 【纠错】

  大豆A1209合约日线图  

  日线图上,价格在均线系统以上运行,市场强势特征比较明显。在价格没有站稳前期高点4485之前,短线看回调,可以4462为支撑逢低做多。如果价格强势返回4485之上,也可以继续做多。

  豆粕M1209合约日线图

  日线图上,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价格在明显的多头趋势中运行,短线处于压力线3194和支撑线3134之间。趋势指标MACD在零轴之上强势区域运行,振荡指标KD死叉向下,短线有回调的可能。如果价格回调,以3134为支撑寻机做多。

  豆油Y1209合约日线图

  日线图上,上周五市场放量增仓向上突破前期9472压力线,强势特征比较明显。短线价格处于缩量回调的走势之中。如果价格继续缩量回调且9472支撑明显,则以9472为支撑继续逢低做多。

  棕榈油P1209合约日线图

  日线图上,价格放量增仓向上突破8438压力线。均线系统向上散发,趋势指标MACD的DIFF和DEA两线在零轴之上强势区域运行,市场强势特征比较明显。如近期市场继续缩量回调,以前高8438为支撑逢低做多。

  玉米C1209合约日线图

  日线图上,价格在均线系统以上运行,且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短期市场放量增仓向上突破2428压力线,市场强势特征比较明显。坚持“多头市场不追高,等回调找支撑逢低做多”的交易思路,如果价格出现缩量回调,以2428为支撑逢低做多。

  强麦WS1209合约日线图

  日线图上,中长期均线系统仍处于上升势头,趋势指标MACD在中轴之上强势区域运行。振荡指标KD死叉向下,有继续回调的可能。短期价格受制于5天均线的压力,运行在2647和2607之间。如果价格继续回调以2607和20天均线为支撑逢低做多。

  (作者 刘金生 吴小瑞单位:中国国际期货)

  分享到:

  ( 编辑:张朝华) 【字号:大中小】【打印】【关闭】

  【纠错】

热词:

  • 线图
  • 高位强势
  • 回调
  • 振荡指标
  • 强势特征
  • 做多
  • 运行
  • 农产品
  • 缩量
  • 短线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