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次新股活跃 沪指涨0.32%收2442点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 11: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络电视台3月13日消息(记者 高二山北京报道)今日沪深股市继续横盘震荡。次新股、高送配类个股集体表现抢眼,核能、计算机设备、风能、水利等概念板块表现活跃,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板块开始走强,而昨日表现抢眼的生物医药、稀土永磁等板块处于弱势,出版传媒、有色金属等板块走势也弱于大盘。

        截至收盘,沪指报收2442.69点,上涨7.83点,涨幅0.32%,成交514.5亿元;深成指报收10350.74点,上涨50.24点,涨幅0.49%,成交497.8亿元。

        盘面上看,板块分化继续,个股涨跌均衡。板块方面,核能、银行、计算机设备、券商等板块表现强势,生物制药、有色金属、出版传媒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上,具有高送配预期的次新股无疑是早盘的明星,安诺其、宁波建工、佰利联、天顺风能等8只个股涨停,远兴能源、平高电气、ST金叶、*ST福日等个股位居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上,欧元区财长会议正式批准希腊第二轮救助方案;欧美股市涨跌不一;周小川表示降存准不是为了提振股市信心,释放流动性未进入楼市,调存准不是政策松紧信号;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二五规划上半年发布;七部门联合表态保持首套房贷政策稳定;财政部调整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工信部称正加紧制定落实新36条配套细则;宽带十二五规划两会后出台;海南将加快旅游文化融合;实体书店扶持计划有望年底出台;优酷和土豆将以100%换股方式合并;朱玉辰表示国债期货推出无时间表,正研究汇率期货;上周六只基金获批;中国人保拟A+H上市。

热词:

  • 午评
  • 沪指
  • 上证指数
  • 深成指
  • 上涨
  • 次新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