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上海游资齐追捧 包钢股份持续放量大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对钢铁行业而言可谓惨淡,在已公布年报的钢铁股中,济南钢铁(600022,收盘价3.41元)业绩下滑37.37%,凌钢股份(600231,收盘价5.59元)业绩大幅下滑73.84%。但包钢股份(600010,收盘价6.85元)业绩却表现靓丽,其2月29日公布的年报数据显示,2011年净利润同比大增66%。

  此份年报出炉后,包钢股份股价没有立马上涨,但从3月14日开始,该股发力大涨,近两日累计涨幅更高达19.06%。昨日该股更受到多路上海游资追捧。

  中金营业部1.62亿强力买入包钢

  3月19日~20日期间,包钢股份累计成交7.6亿股,成交额高达48.87亿元。20日,该股买入前5豪购4.75亿元,而卖出前5出货量为2.03亿元,卖出实力明显较弱。

  需要注意的是,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以1.62亿元的买入金额高居买1席位,紧随其后的则是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营业部,该游资也大胆吸筹1.15亿元。

  包钢股份的的卖方也颇有意思,QFII大本营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在积极买进的同时,也乘机抛售5298万元。广州证券总部(非营业场所)、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东方证券客户资产管理部也跟随卖出部分筹码。

  游资“回马枪”再买川润股份

  3月12日至14日,川润股份(002272,收盘价11.94元)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第3个交易日涨幅也达9.39%,触发深交所异动停牌标准,随后其停牌自查。在表明近期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川润股份于19日复牌交易,但当天大跌7.82%,并结束了“23连阳”的神奇走势。

  在经历前日大跌后,昨日该股再度逆市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国泰君安上海打浦路营业部再次出现在买方席位上,买入1270万元,而该营业部早在2月17日就卖出该股736万元。

  而昨日出现在买方席位上的申银万国上海石化营业部和中投证券合肥淮海路营业部,上述游资分别在3月13日、14日买入过川润股份,现又再度买入该股,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这一情况。

  

热词:

  • 包钢
  • 游资
  • 营业部
  • 买入金额
  • 该股
  • 收盘价
  • 川润
  • 涨停
  • 国泰君安
  • 中金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