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龙头股强生控股涨停 出租车概念股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讯 成品油价大幅上调后,发改委表示将给予出租车每月300元补贴,该消息对出租车概念股形成利好,强生控股(600662,股吧)盘中涨停。

  强生控股(600662)

  公司是一家以出租车运营为主业务的上海本地公用事业龙头。公司在上海地区拥有6200多张出租车运营牌照,是上海第二大出租车运营企业,公司继续通过兼并收购扩大其出租汽车规模,收购了中国青旅上海汽车服务公司,控股苏州强生出租车公司、组建申生出租车公司,保持了公司在该行业的规模优势。公司还加快汽车销售、修理、保养一体的汽车服务业发展,并参与了一些房地产项目的开发。

  城投控股(600650)

  公司主业是客运业和物流业,客运业主要包括出租车业务、租赁车业务和汽车修理业务,物流业务主要包括国际货运代理业务、机场货运站仓储业务和第三方物流业务。公司汽车综合接待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营运车辆近8000辆,出租车业务、服务及经营水平名列行业前茅。公司租赁车业务是上海业内龙头,在国宾和大型国际会议接待用车市场排名第一。公司下属的锦海捷亚物流管理公司的机场仓储业务发展势头迅猛,与上海机场(600009,股吧)集团、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三方合作的机场一期货运站运行良好。

  海博股份(600708)

  公司形成了以“海博出租”为主体的都市服务业,以著名品牌为特征的都市工业,以货运为起步的都市物流业的三大运行板块。“海博出租”拥有出租车、租赁车等运营车辆5000辆和汽销、汽修、汽配、汽检、驾培等产业,是上海出租汽车行业五大骨干企业之一。“海博物流”以运输业起步,致力于发展以信息化为先导,以综合物流产业作基础,为客户提供运输、包装、仓储、加工、配送和国际货代等一体化服务的现代物流业。“海博投资”是公司实行多元投资的平台,形成了以品牌为特征的投资业,其中“思乐得”不锈钢保温制品、“一只鼎”中华系列食品、“博士蛙”儿童系列产品都是行业中的著名企业和著名品牌。

  交运股份(600676)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现代城市客货运输和轿车零部件制造。公司货运业务主要是承接各类化学危险物品运输,城市便捷货运出租(货的)等。公司省际客运业务主要是由两个高速客运公司以及以恒丰路客运站、东大名路客运站、申东客运站等站公司组成,经营上海至全国二十四个中心城市的高速客运班线和公路快件运输,公司已成为上海高速客运的骨干企业之一。公司的轿车零部件制造主要由轿车精冲及复杂型面金属结构件、轿车车身冲压件和轿车动力系统部分零部件总成三大系列构成,公司是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等国内一流整车厂商的主要供货商之一。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9000万股用于收购交运集团持有的上海交运国际物流公司股权、上海浦江游览公司股权,该方案已获得有关文件核准。此外,公司还拟参与巴士长运资产重组议案。

热词:

  • 涨停
  • 出租车运营
  • 强生控股
  • 快件运输
  • 概念股
  • 龙头股
  • 出租车公司
  • 博士蛙
  • 物流业务
  • 精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