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市场尚欠一个大阳棒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2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当我的日记把暴跌引来之后,居然引来了重磅新闻,养老金广东试点正式启动,看来这是中国版401K计划正式起航前的信号,不能不重视。但今天的走势也在我的判断之中,股指果真跌到了半年线的位置,不过没有破,当然也不能在今天就下定论股指已经被半年线支撑住,本周交易时间还没过完,两天啊,两天就足以给我们一个答案了。

  对于养老金入市,用脑子想想现在的中国股市都不适合大比例资金进入股票二级市场,这是保命钱啊,再说真正的大规模大部队还没有来,现在靠个广东就能造就大牛,那么让其他省份情何以堪呢?广东省的养老金入市是试点,其实换做证券交易术语的话就是试盘。如果你知道了试盘是怎么一回事,那么你还会激动吗?还会冲动吗?显然,保持纯净心耐心是目前最好的交易修养。更重要的是手里要有子弹!

  【试盘】就是主力对将要开展操盘进行试验,从中测试盘中的相关信息,从而指导其操盘。主力建仓、拉升,出货等各阶段前中都有试盘。

  不过这个消息的确是惊天地泣鬼神的消息,因为养老金入市终于破冰了,不再是大家的传说中的幻想,而是真正要开始实施了,中国401K计划有了希望,中长期牛市也就有了希望,想一想苹果公司17年都没有给股东分过红,股东有指责过吗?谷歌不分红,股东有指责过吗?人家靠股价给你信服和支持的力量,中国的上市公司有吗?你要是能业绩一直在进步,股价一直在升高,正常健康的给予股东股价上的回报,谁会纠结于分红?所以,中国的上市公司股价做的一塌糊涂,业绩粉饰太平,融资减持玩的是轻车熟路,分红更是一百个不情愿,谁愿意挺你啊!要是国际板推出,资金不媚外才怪!媚外我觉得也是正常的!

  大家既希望国际板推出,又怕国际板推出,就已经看出国内上市公司监管层的心虚了,所以,现在监管层要赶在推出国际板之前把这个市场的做个彻底的改革,让投资者在今后国际板和主板并存的时代里艰难的做二选一的选择,我倒希望早日能做这样难的选择题,到那个时候,就是中国证券投资者的福音。

  综上所述,我越发的感觉到市场尚欠一根大阳棒,如果来了就是第二波反弹的信号了。昨天是龙年的春分,靳同学送大家一句诗“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请大家好好的悟一下吧!阿弥陀佛!

热词:

  • 养老金入市
  • 大阳
  • 股价
  • 谷歌
  • 交易时间
  • 股东
  • 股指
  • 分红
  • 上市公司
  • 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