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东方·个股】雅戈尔:回归男装价值低估待挖掘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3: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顶点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分时图日K线周K线月K线

投资要点

  市场普遍认为雅戈尔业务结构较为复杂,多元化板块之间缺乏必要的联系,战略重心不突出,在房地产宏观调控和国外经济减速的大背景下,回避地产和投资板块。因此一直给予雅戈尔较低的估值水平。在目前这个时点上,我们认为雅戈尔已经开始回归男装股,原因有三:1.品牌服饰业务贡献占比逐步提升;2.公司以打造品牌主导型企业为核心进行大胆变革和转型,打造核心竞争力;3.地产业务将进入稳健发展期,投资业务将更为谨慎发展。雅戈尔回归男装股的战略定位及推进,将推动公司逐步回复到合理的估值水平。我们核心的推荐逻辑是随着公司重新确立品牌服饰的主业地位,雅戈尔也将回归男装股,同时我们非常看好雅戈尔男装的品牌积淀、多品牌推进带来的发展前景和在男装公司中的相对优势,在较大体量下增速并不比其他主流男装品牌公司慢,下一步增速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目前股价仅反映其品牌服装业务的价值,整体估值有待恢复和提升。

  雅戈尔经过30多年发展,逐步确立了品牌服装、地产开发、股权投资三大产业.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145.1亿元,同比增长18.20%,净利润26.7亿元。.从发展路径上,雅戈尔经历了迅速扩张->渠道整合->稳健开店的V型过程,品牌更为成熟地选择适合自身的稳健可持续的扩张方式,更为理性和富有经验来面对行业风险和市场波动,这是我们看好雅戈尔的重要原因之一,也是和其他男装公司最大区别.我们预计2012年品牌零售业务增速在25%左右。我们看好雅戈尔男装基于四点:1.外延扩张与内生增长并进;2.直营渠道优势明显,自有物业体量庞大;3.多品牌运作加速,副牌进入放量阶段;4.内功修炼扎实财务与估值在不测算金融投资对于2012-2013年每股收益贡献的前提假设下,预计公司2011-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8、0.92、1.00元,服装纺织板、房地产、投资板块分步估值,对应目标价15.4元,首次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房地产调控持续导致房价波动;金融资产价值的波动风险;消费意愿不足的风险。

  查看雅戈尔详细信息

  纺织服装[板块指数:2494.06 涨跌:-0.96%]

热词:

  • 雅戈尔
  • 估值水平
  • 买入评级
  • 男装品牌
  • 价值低估
  • 板块指数
  • 分时图
  • 导致房价
  • 男装股
  • 房地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