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恒信贵金属金评:金价下跌 但持续性不足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概述:国际金价周四收盘下跌,但走势未能延续,短期下跌动能减缓,当前在混乱的结构内部弱势整理。

  上日国际市场回顾:

  纽约汇市22日,美元兑多数货币上扬,当日公布的中国制造业指数再度差于预期,在新增出口订单表现低迷且内需疲软的情况下,经济增速可能进一步放缓。以及随之法国、德国、英国公布的数据普遍差于预期,令市场担心中国经济硬着陆在所难免。非美货币受此影响全线回落。

  国际黄金22日收盘下跌,因投资者担心中国经济可能下滑,进而可能导致该国减少黄金需求;美元走强亦持续打压金价,同时金价受技术性走势推动。金市中期黄金仍将维持区间震荡,直到金价形成单边走势。

  重要经济资料及事件:

  北京/香港时间10:00 中国 2月份咨商会领先指标

  北京/香港时间17:00 瑞士 3月份KOF经济预测;

  北京/香港时间19:00 加拿大 2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北京/香港时间22:00 美国 2月份新屋销售

  黄金:

  国际黄金3月22日开盘1652.35美元,最低1628.00美元,最高1656.30美元,最终收盘1639.25美元。日内波幅28.30美元 。

  周四金价震荡下跌,但收盘有所回升,当日收下影锤头线。

  短线未出现有力度的反弹节奏。但4小时图的潜在背离仍在延续,下跌动能减缓。目前上方阻力区域1664美元,下方支撑1630美元.

  技术走势上判断,中期维持震荡,日线均线系统压制价格,动能指针逐步进入空头区域。

  在金市人气恢复之前,中期的震荡整理将继续。

  操作建议:金价收盘未跌破1634美元,下行走势暂欠动能,料反弹延续。

  白银:价格下跌,但持续性不足

  国际白银3月22日开盘32.13美元,最低31.30美元,最高32.35美元,最终收盘31.44美元。日内波幅1. 05美元 。

  周四白银收盘下跌,当日波幅放大,收阴线,目前短线背离仍在延续,下跌动能减缓。

  技术上判断,中线维持震荡,日线价格继续受均线压制。MACD指标继续下行测试支撑。

  操作建议:银价昨日经过弱势整理,盘中触及新低,但收盘未实质跌破31.60美元,预计走势仍以反复格局。

热词:

  • 金价震荡
  • 下跌动能
  • 锤头线
  • 金价下跌
  • 持续性
  • 收盘下跌
  • 阻力区域
  • 波幅
  • 贵金属
  • 维持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