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跌破重要支撑位2300点 调整或近尾声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15: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今天跳空低开,之后一路单边下跌,早盘股指就击穿重要支撑位60日均线,下午持续大跌再次击穿2300点整数关,恐慌气氛严重蔓延,终盘大阴收报。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全天资金持续流出状态。板块方面:因今日暴跌,绝大多数板块难以幸免,唯一红盘的是新三板(中关村、苏州高新、海泰发展、张江高科等)。综合一段时间来看,大盘走势一直在巨丰投顾的预判之中,虽然今天跌破重要支撑位下跌,但巨丰投顾认为弱势还将延续一段时间。

  【消息面】:国家统计局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6060亿元,同比下降5.2%。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实现利润1791亿元,同比下降19.7%;集体企业实现利润106亿元,同比增长17.6%;股份制企业实现利润3472亿元,同比下降2.5%;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实现利润1419亿元,同比下降18.9%;私营企业实现利润2002亿元,同比增长24.4%。

  另外,27日消息,国务院近日出台《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明确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国务院确定的10大类、50项重要工作包括: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保持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努力提高对外开放的质量和水平,加强民族、宗教、国防、港澳台侨、外交工作。

  【技术面】:今日两市呈现了单边大跌的走势,一次性击穿60日均线和2300点整数关,市场之弱可见一斑。但是截至目前的走势,依然在巨丰投顾的预期之中,也因为对历史均线系统的深刻研究,在昨日股指快要接近60日均线的时候提出了“期盼60日均线支撑的幻想恐将破灭”的观点,今日的大阴就将幻想者的期盼之光浇灭。长期关注巨丰投顾的投资者应该知道,巨丰投顾在本月有几个鲜明的观点:1、市场需要有一次对2132点到2478点上升行情的整体回踩。2、在3月15日即给出2250点调整目标位的明确观点。3、持续提出120日、60日均线无任何支撑力度可言。截止目前,这个三个观点在今日已经逐步兑现。今日股指出现暴跌走势,大盘指数离我们的目标位还有一小段距离,巨丰投顾认为调整可能接近尾声,但个股的下跌(尤其小盘股)意犹未尽,建议观望。  

热词:

  • 巨丰
  • 支撑位
  • 跌破
  • 股指
  • 政府工作报告
  • 大盘指数
  • 消息面
  • 跳空低开
  • 持续增收
  • 大盘走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