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汤臣倍健逆市飘红 创业板市值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2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月28日创业板指开盘即跳空而下,个股大面积跌停,收报698.49点,比上个交易日跌37.24点,跌幅达5.06%。盘面来看,仅有7只创业板个股收涨,13只个股跌停。而在创业板九成下跌的惨淡局面中,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非直销领域)第一品牌汤臣倍健逆势飘红,以56.37元/股收盘,市值约达123.29亿元,登上创业板市值排名之首。

  2010年12月,汤臣倍健在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股票在资本市场一直拥有良好表现,公司主业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及投资价值受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与逐步认可。

  从上市到登上创业板市值排名之首,汤臣倍健以稳健、快速发展的业绩支撑其股价连连高涨。据分析,该公司优秀的业绩表现主要居于其“取自全球,健康全家”品牌理念等战略的实施。据了解,汤臣倍健实施产品品质差异化和品牌差异化战略,坚持从世界各地采购优质的产品原料,目前国外原料采购比例达73.35%。

  2010年,汤臣倍健签约姚明,品牌影响力于2011年开始凸显。在渠道方面,汤臣倍健还拥有着行业非直销领域领先的传统销售网络和优质经销商资源。综合来看,该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与服务力”。2011年,汤臣倍健实现了业绩翻倍,继续稳居行业冠军,并成功入选福布斯“2011中国最具潜力上市企业”季军。

  根据此前汤臣倍健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汤臣倍健主营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业务的发展延续了2011年度的良好势头,随着以姚明为核心品牌推广效应在终端逐步显现,以百强医药连锁为重点的渠道深度经营取得明显进展,前期新开网点销售逐步提升,新网点的拓展按计划推进。基于此公司预计2012年第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将大幅增长,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的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修正后业绩预告调整为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50%-180%。

  在良好的业绩支撑下,近日汤臣倍健股价稳步走高,在3月28日以价56.37元/股收盘,当日公司市值约达123.29亿元,在创业板市值排名第一。

热词:

  • 汤臣
  • 创业板
  • 逆市
  • 飘红
  • 跌停
  • 补充剂
  • 膳食营养
  • 收盘
  • 排名
  • 姚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