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李克强:欧债危机未解决 全球经济全面复苏长远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2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冠捷<00903.HK>宣布与飞利浦成立电视业务合资公司的交易已完成。合资公司名为 TP Vision,冠捷拥有70%权益,飞利浦占30%。

  冠捷主席兼行政总裁宣建生表示,集团与合资公司在研发能力所产生的协同效益尤为明显。通过合资公司,冠捷可直接取得飞利浦发展成熟的电视平台及各种技术。另一方面,冠捷为合资公司带来其他优势,如供应链管理、规模及营运效益。 新地今早最低见94.5元,现报94.85元,再跌约1.7%。如打算作中线低吸正股的投资者,可留意长期、轻微价内的认购证16088。

  恒指现报20,640点,上升约0.4%。窝轮选择方面,看好恒指的投资者,可留意成交活跃的价外认购证16874。惟若认为恒指仍须调整,则可考虑实际杠杆偏高的贴价认沽证16538及16648。

  高盛焦点认股证条款:

  新地购16088 / 行使价$88.0元 / 到期日: 2013年2月18日

  恒指沽16648 / 行使价20,500点 / 到期日: 2012年7月30日

  恒指沽16538 / 行使价20,000点 / 到期日: 2012年6月28日

  高盛认股证及牛熊证网页: www.gswarrants.com.hk

  高盛认股证及牛熊证网页手机版: m.gswarrants.com.hk

  由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版权所有2012年,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一切权利已被保留。以上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任何投资买卖的要约、招揽或邀请、诱使、申述、建议或推荐。 投资前阁下应理解产品特性及风险,考虑该投资是否适合阁下的个别情况,并向有关的专业顾问查询。认股证及牛熊证乃复杂之产品,除相关资产之价格及其变动外,还有其他因素影响认股证及牛熊证的价格。认股证及牛熊证的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并可在到期时或到期前毫无价值,引至损失全部投资。牛熊证更备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 (i)N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而(ii)R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过往表现并不预示未来表现。 在某些情况下,高盛的流通量提供者可能是港交所上唯一为高盛认股证及高盛牛熊证的提供买卖报价者。阁下应详细阅读载有关认股证及牛熊证的条款及风险披露的有关上市文件。 国家副总理李克强博鳌亚洲论坛开幕上发表演讲,指部份国家经流有复苏迹象,但欧债危机仍未解决,全球经济全面复苏为长期艰难及持续的过程。

  李克强指出,亚洲在全球发展有重要地位,亚洲经济总量占全球逾30%,并成为全球新兴经济体最集中地区。亚洲人口占世界45%,拥有劳动人口优势,但仍需面对、粮食、通胀、增长放缓的问题。

  他称,亚洲占全球贸易一半以上,应在能源等方面互通,相信开放合作是合作共?之路。

热词:

  • 牛熊
  • 高盛
  • 认股证
  • 李克强
  • 认沽证
  • 全球经济
  • 冠捷
  • 全球贸易
  • 全球发展
  • 到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