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4月5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远洋巨亏百亿成去年A股亏损王

  如无意外,中国远洋应是A股今年最亏钱的上市公司。中国远洋近日提交2011年年度报告,显示在刚刚过去的年度,公司所有权益持有人所获的净利润是,-104.49亿元。超过百亿的亏损,中国远洋刷新了自己的亏损记录,也成功晋身A股市场迄今为数不多的亏损过百亿的公司。

  方正证券去年净利同比降79%年内或启动再融资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方正证券,601901)昨公布2011年年报,报告期内总营收为17.09亿元,同比减少44.65%,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7亿元,同比减少79.42%。基本每股收益0.0504元,同比下降81.42%。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0.7元(含税),共派送现金红利4.27亿元。

  吉峰农机资金链存隐忧发债被否董秘称时机不对

  吉峰农机发债被否已然成为创业板公司债[133.50 0.14%][133.50 0.14%]中的一个典型案例。案例昭示,内控也是公司债发行的重要考量因素。而发债被否的吉峰农机将如何应对公司资金紧张的难题,也成为市场关心的话题。

  华菱钢铁扭亏卖资产+政府补贴是主因

  2010年大幅亏损的华菱钢铁,2011年靠卖资产和政府补贴等办法终于勉强实现了净利的微利,但在根本形势并未改变的情况下,扭亏组合拳也未能力挽狂澜,华菱钢铁营业利润仍然亏损逾10亿。

  先玉335“神话”破灭登海、敦煌种业业绩大跌

  登海种业日前发布公告称,今年一季度归属于该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901.10万元~4351.66万元,上年同期为7252.76万元,同比下降40%~60%。结合之前敦煌种业(600354.SH)发布的不佳年度业绩,曾经在中国市场风光无限的玉米种子“先玉335”正在逐步走下神坛。

  德豪润达定增一波三折两次追加认购勉强成行

  就在4月8日时效截止日前,德豪润达的定增终于成行。不过,就其定增过程中,两次启动追加认购的行为来看,该公司的定增显然是不受市场待见。

  红石宝源巧设股权结构维维股份购贵州醇暗藏利益方

  在清明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随着维维股份股价被超过千万股的卖单牢牢地封死在跌停板6.03元上,围绕维维股份收购贵州醇聚集起的迷雾越来越浓。

  鱼跃医疗净利润增速放缓终止收购镇江康利公司

  鱼跃医疗今日公布2011年年报,在连续3年保持50%以上的增长速度之后,鱼跃医疗去年净利润增速首次下落到40.73%,公司正在着力打造血糖仪产业,以期形成新的业绩增长点。

热词:

  • 方正证券
  • 上市公司
  • 敦煌种业
  • 股价
  • 净利润
  • 基本每股收益
  • 亏损
  • 鱼跃
  • 钢铁
  • 华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