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盘:沪指放量大涨1.82% 收复60日均线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金融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4月12日沪深两市微幅高开。上证指数报2310.48点,涨0.07%,成交额为3.21亿元;深成指报9817.78点,涨0.16%,成交额为2.99亿元。其后股指窄幅震荡,午后大幅上涨,沪指一举收复20日、60日均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350.86点,涨1.82%,成交额为873.16亿元;深成指报10007.65点,涨2.09%,成交额为781.84亿元。

  [评析]

  金融股盘中大幅拉升,个股全线飘红,其中陕国投A涨停,国海证券涨9.79%,宁波银行涨6.31%。

  煤炭股午后再度上攻,半数个股涨幅超过3%,爱使股份涨停,靖远煤电涨8.98%,郑州煤电涨7.46%。

  中石油午后强势拉升,盘面上个股表现活跃,两市合计超过2100家个股上涨,浙江广厦、兰州民百、长江投资、上海三毛等30余只个股涨停,无一个股跌停。

  媒体消息称深圳市委常委会将于今日下午研究通过《改善金融服务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系列配套文件,或将出台系列重大金融创新,包括深圳将与香港试点开展双向跨境贷款、设立战略新兴产业国家级创投母基金、跨国公司境内集中设立资金管理机构、年内成立深圳前海股权交易所、扩大代办股权转让系统试点和创新债券市场发展。午后深圳本地股快速崛起,深发展A、深物业A、中国平安、万科A、深天地等本地股表现活跃,

  新华社和人民日报今日双双发表文章,剑指中国股市涨幅继续在全球主要资本市场中垫底。新华社表示A股市场的痼疾主要在于减持资金出逃、垄断企业削弱A股增长动力和投资者情绪浮躁,人民日报认为A股一季度成为全球表现最差的股市之一的主要原因是对经济预期担忧加深、经济增长的困难程度被夸大以及市场本身日趋成熟。

  目前看短期内突破2350点的压力位还有一定的难度。而且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需要一段时间来逐步修复,在沪指有效突破该点位之前还需保持谨慎。(朱国士 中证网)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板块]

  板块方面,煤炭、金融等涨幅居前,黄金、路桥等相对较弱。

  [个股]

  个股方面,大唐电信等50余只非ST股票涨停,无股跌停。斯米克跌5.28%领跌两市。

  个股新闻:

  金融街控股去年净赚20亿 商务地产挑大梁

  华锐净利下滑七成市值蒸发600亿 高管齐弃奖金

  燃煤成本、财务费用上升致五大电企1月巨亏20亿

  “分红王”茅台年股息率不及存银行 多家机构出逃

  西藏发展 甩卖子公司大幅获利

  斯米克回应:承认披露前就已获详查草稿

热词:

  • 沪指
  • 涨停
  • 收盘
  • 成交额
  • 商务地产
  • 沪深
  • 本地股
  • 个股方面
  • 个股表现
  • ST股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