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深字头掀涨停狂潮 A股四连阳发出强烈信号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15: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讯投资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指周五再现午后起飞行情,早间受美股三大股指飘红提振,小幅高开,在突破了半年线及60日均线所在地2350后便出现休整状态,下午开盘升幅提高,临收盘前股指有回吐涨幅意图,30日均线2369区间压制明显,仍走出四连阳。

  监测数据显示,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351.51点,最高2369.70点,最低2346.94点,收报2359.16点,上涨8.30点,涨幅0.35%,成交923.2亿;沪市646家上涨,271下跌;今日深证成指开盘10043.26点,最高10116.12点,最低10008.67点,收报10043.71点,上涨36.06点,涨幅0.36%,成交864.9亿;深市1101家上涨,423家下跌。

  【盘面观察】:

  盘面上:今日各板块当中公用事业类板块领涨,其中大众公用涨停,它的上涨还直接带领上海本地股发威,同达创业、复旦复华均封于涨停板,而深圳金融发展规划消息确定性出台后,早间深圳本地股集体高开,11只个股涨停的景象热火朝天,沙河股份更是连拉三个涨停!

  【后市预测】:

  机构观点一:A股已正式步入了左侧交易区间,在此阶段,投资者需放弃对市场出现系统性行情的幻想,同时克服对市场再次步入熊市的空间,寻找结构性机会,探寻真正的价值股,对真正优秀的价值股而言,2132点附近的股价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期底部,而市场的每一次调整都将是逢低吸纳价值股的机会。

  机构观点二:周五市场继续展开震荡反弹的走势,沪指站上了60日均线与120日均线的交叉点,但继续向上运行遇到了30日均线的压制。从今天市场盘面上来看,早盘沪深两市小幅惯性高开之后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出现了震荡反弹的走势,但是由于十点公布的经济数据超出市场之前的预期,对投资者心理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股指出现了震荡回落的局面。但是午后市场再次向上攻击,但由于周末市场消息面不确定的影响,成交量并未明显放出,使得市场受阻于30日均线的压制。

  【独家观点】深字头掀涨停狂潮 A股四连阳发出强烈信号

  华讯投资认为,股指自2132点调整以来的阶段性下挫正是由一波三连阴砸出的,而目前四连阳已将大盘的颓势彻底扭转,彻底脱离了上月末大阴线笼罩的阴影,而仅仅7个交易日大盘就能夺回失地,也充分说明之前的下探只是个假摔而已,本周二以来的三连阳收复三连阴形成了完美的对称,相当于电池充电后的发力令人充满期待!

  后市展望:股指走出四连阳,周线上已构筑了见底后的阳线攀升形态,中线投资者有进场迹象,全天的高点正在30日线之处,将该均线踩在脚下股指走势将更加轻盈,大盘将在下周一马上对其发动新一波冲击。

  指数MACD趋势性指标形成金叉,实际上很多个股已提前出现这一信号,而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的逐渐回暖,权重榜样作用的带领都将推升股指,基本可宣告股指二次探底结束,此次底部构筑后的上扬快速完美,之所以未一鼓作气冲击30日线是为了防止短期筹码逢高快速获利了结,逐渐沉淀成本,上涨基础将更扎实!

热词:

  • 涨停
  • 价值股
  • A股
  • 券商板块
  • 股指走势
  • 机构观点
  • 上证综指
  • 沪指
  • 金融板块
  • 深证成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