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金融创新齐重挫谨防杀跌扩散 今日资金净流入前5行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1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两市微幅低开,在一小波冲高之后,虽然一度止跌,但随后券商股砸盘,金改概念板块领跌两市,大盘跳水震荡走低。午后两市热点散乱,深市表现疲弱,跌幅超过1.5%。从盘面上看,天津、深圳、湖北的金融改革龙头继续领涨,但其他金改概念股则集体大跌,分化十分严重。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2334.99点,下跌22.04点,跌幅0.94%,成交724.70亿;深成指报收于9839.92点,下跌160.39点,跌幅1.60%,成交680.28亿。今日成交量略有缩减。

  今日市场整体消息面比较平静,但我们看到,两市场内交易却显的非常的激烈,多空资金厮杀惨烈,尤其是近期引起一波行情的金融创新概念,出现了疯狂的杀跌状况,特别是深圳板块,多只个股被牢牢的压在跌停榜,对市场人气形成了严重的打击,造成尾盘两市出现放量杀跌,金融创新概念的杀跌,权重股的持续不作为,是造成今日沪指失守5日线的主因,后市,从今日盘面来看,金融创新概念还将有一定的回调幅度,投资者需谨慎看待

  板块主力资金今日资金净流入流出排名

  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入板块中:

  医药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增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紫鑫药业、东宝生物、广济药业。其中紫鑫药业主力资金增仓1.41%,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818亿。

  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出板块中:

  房地产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减仓-0.10%。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万科A、苏州高新、东湖高新。其中万科A主力资金减仓-0.10%,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8.052亿。

  银行类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减仓-0.01%。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建设银行。其中浦发银行主力资金减仓-0.05%,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4.217亿。

  券商板块,排名第三,今日减仓-0.10%。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海通证券、东吴证券、广发证券。其中海通证券主力资金减仓-0.08%,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4.132亿。

  化工化纤板块,排名第四,今日减仓-0.06%。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泰达股份、六国化工、巨化股份。其中泰达股份主力资金减仓-0.33%,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3.597亿。

  有色金属板块,排名第五,今日减仓-0.03%。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宁波韵升、包钢稀土、紫金矿业。其中宁波韵升主力资金减仓-0.54%,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3.047亿。

我们把近今天主力资金增减仓金额较多的个股取前五排序如下:

热词:

  • 主力资金
  • 金融创新
  • 板块资金
  • 券商板块
  • 化纤板块
  • superview
  • 沪指
  • 金融改革
  • 权重股
  • 股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