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今日券商多空对决 政策支持上涨VS冲高回落整理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15: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多方

  航天证券:政策支持力度是股市继续上涨动力

  航天证券4月19日发布晨会纪要称,增强金融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适时下调存款准备金率。这是18日股市大涨的原因之一,也是今日股市继续上涨的动力。走势上突破2350后市场将有进一步收复3.14大阴线的想法,只是不会简单就能收复的。大象起舞助市场重上“天花板”,但大象继续走高却是需要大家齐心合力的,量能的进一步放大能否实现依然存疑虑。短线操作为宜。

  新时代证券:市场人气聚集有利后期行情展开

  新时代证券4月19日发布晨会纪要称,18日A股放量上涨,市场人气再次被聚集,有利于市场后期行情的展开。当前盘面热点能得到持续较好的表现,投资者可以适当参与。受政策刺激的板块是近期来重点推荐的品种,券商、新三板、页岩气等均值得关注。

  太平洋证券:股指延续震荡攀升概率较大

  太平洋证券4月19日发布晨会纪要称,目前股指延续震荡攀升的概率较大,投资线索上低估值的蓝筹板块、一季度业绩稳定品种以及前期调整充分的机械、水泥等行业投资者均可逢低布局持股待涨。

  空方

  爱建证券:大盘短线涨幅过大建议逢高减仓

  爱建证券4月19日发布晨会纪要称,大盘短线涨幅过大,建议如果没有政策面配合逢高减仓,控制仓位。

  宏源证券:短期股指大涨后有震荡整理需要

  宏源证券4月19日发布晨会纪要称,欧美股市受欧债问题困扰出现回调,国内政策从预期兑现仍需观察,同时目前已临近期指交割,短期股指大涨后有震荡整理的需要。

  东北证券:2450或许是短期反弹获利了结点位

  东北证券4月19日发布晨会纪要称,政策微调必将带来市场反弹,政策底、估值底已经看到,或许市场底也已经出现,但决定市场中长期趋势的核心仍是经济与盈利,未来,市场关注点将重新回归经济基本面。在中长期经济底部和盈利拐点尚未确认前,对市场依然要保持敬畏,不要盲目乐观,2450或许是短期反弹的获利了结点位。

热词:

  • 爱建证券
  • 新时代证券
  • 大盘短线
  • 短期股指
  • 券商
  • 晨会
  • 政策面
  • VS
  • 上涨动力
  • 多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