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银美林:航运股加运费已在价内反映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0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召开中国保监会第二代偿付能力监管制度体系(下称第二代偿付能力)建设启动会,计划用3-5年时间建成第二代偿付能力。同时,列出今年三项主要任务,包括完成全面总结工作,从定性和定量两个方面对过去偿付能力监管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完成细化整体框架工作,进一步明确三支柱框架具体范畴和制度内容;启动全部专项研究工作,全面开展最低资本标准及实际资本标准等其他专项研究工作。 发改委指,一季度成品油市场运行基本平稳,原油产量基本稳定,进口保持增长。据行业快报统计,一季度生产原油5003万吨,同比下降1.4%。进口原油6655万吨,增长3.4%。

  原油加工量、成品油产量较快增长。一季度,原油加工量10491万吨,同比增长2.2%。成品油产量6438万吨,增长4.4%,其中汽油1999万吨、柴油3938万吨,分别增长6.2%和2.1%。

  成品油消费保持较高水平,柴油需求略有放缓。一季度,成品油消费5962万吨,同比增长2.9%,其中汽油增长8.8%,柴油同比基本持平。

  成品油库存高位回落。 3月底成品油库存较上月略有回落,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特别是柴油超过200万吨。 穆迪首次向中国天瑞水泥<01252.HK>授予「B1」企业家族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此外,穆迪亦向天瑞水泥拟发行的美元高级无抵押债券授予「B2」评级。

  穆迪分析师邹吉明表示,「B1」评级反映天瑞水泥在河南及辽宁省拥有的市场领导地位,监於未来数年两省城市化及工业化将持续,预期水泥需求仍强。水泥业未来或继续整合,公司在市场上的稳固地位,有助改善其水泥售价及盈利能力。

  目前,公司的熟料生产设施已经全面投入运营,并且已建立业务网路、高效率的设备及稳定的原材料资源供应。不过,水泥行业仍然较为分散的情况下,该公司的定价能力有限,以致运营表现不太稳定;宏观经济的发展有放缓迹象;能源成本逐渐上升;以及中国水泥业的监管环境逐步收紧等等。”

  另外,公司计画进一步收购,以提升市场份额,穆迪预期,此举将消耗未来数年所产生的大部分现金流,债务杠杆或上升。穆迪预期,该公司未来2-3年的债务对EBITDA比率将介於4-5倍区间。评级展望为稳定,反映穆迪预期公司在关闭过旧厂房後,短期内仍可维持现行盈利水准。

热词:

  • 穆迪
  • 航运股
  • 美林
  • 柴油
  • 天瑞
  • 原油加工量
  • 水泥业
  • 偿付能力监管
  • 成品油库存
  • 生产原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