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不断创新 追求卓越 海澜之家“每天都有新发现”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16: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澜之家”的目标客户是25-45周岁、收入范围在2-10万元之间的男士,以“高品质、中价位”向目标客户提供男士着装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不断改善产品设计满足中国男士逐渐提升的着装要求,真正营造“海澜之家,每天都有新发现”的消费体验。

  公司非常重视“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理念的推广,通过以产品设计、门店陈列、广告投放、品牌代言为核心的整合营销模式,打造海澜之家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品牌定位立足于中国目前的国情 广阔的“蓝海”市场

  公司基于对中国服装市场的理解,“海澜之家”品牌将目标市场定位于25-45周岁、年收入在2-10万元之间的男士,这是品牌男装市场中竞争相对较小,但是市场份额足够大的“蓝海”市场。公司的市场定位立足于中国目前的国情,面对最广大的消费群体,以“高品质、中价位”的理念顺应了中国消费升级的大潮。通过对中国男士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分析,公司定位于“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的着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男士的购物习惯与女士有较大区别,男士消费行为目的性更强,希望通过一种快捷的方式完成既定的目标。公司门店展示的男装产品,从内衣到西装,从帽子到鞋袜,从T恤到大衣,品类丰富,充分的迎合了中国男士的消费习惯。

  整合营销 充分地体现了“男人的衣柜”的理念

  海澜之家较早的引入了整合营销的模式,通过产品设计、门店陈列、广告投放、品牌代言等一系列有机结合的活动来向消费者推广“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的理念。产品设计:男士着装越来越追求时尚潮流,出现了所谓的“三十岁男人穿二十岁的衣服,四十岁男人穿三十岁的衣服”的现象,所以尽管公司的目标受众是25-45周岁的男士,但是公司的设计理念是面向20-30周岁的年轻男士。公司对产品设计的定位是“品质、时尚”,通过设计中心的产品规划和各个供应商的品类设计专长,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公司的门店陈列充分地体现了“男人的衣柜”的理念,采取了自选式的陈列方式,消费者在一种轻松、随意、无干扰的购物环境中挑选服装。同时,可以随时要求店员提供搭配参考、尺码调换等服务。公司门店的平均面积在150-200平米之间,陈列全系列的男装,门店陈列款式数量在男装品牌中居于领先地位。

热词:

  • 海澜之家
  • 追求时尚
  • 衣柜
  • 新发现
  • 产品设计
  • 整合营销
  • 追求卓越
  • 品牌代言
  • 广告投放
  • 整体解决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