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盘:沪指站上2450点 深成指创年内新高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4日 16: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

  深两市周五再次收升,沪指站上2450点,深成指也创年内新高,午后成交放大。

  上证综指全日报收2452.01点,上涨0.49%;深证成指全日报收10573.60点,上涨1.01%。两市全日成交额合计约为1850亿元,较昨日放量40亿元左右。

  盘面来看,绝大多数板块走强,环保板块大幅领涨,创业板指涨幅居前,金融板块走软。

  华讯财经认为,市场下周初有望向2478点发起总攻,如能一举拿下,相信升势将加速,上涨的动能将被全面激发,同时场外观望投资者的情绪也将被调动起来,不排除直接攻占2500点可能。中美经济对话的议题仍需关注,围绕着相关产业的话题和政策甚至会有深远影响,如影视传媒、科技、军工等题材都有爆发机会,周末的券商大会有什么新动向很多人也都关心,但预计更多的利好不会在其中推出,毕竟官方的政策需要选择相应的渠道。

  金证顾问的投资顾问孙武林表示,今日股指突破2450点,盘面呈现热点快速切换的特点。早盘市场持续震荡,午后略显走强趋势。在券商、保险等金融股回调之时,而后环保、创业板、ST股、稀土永磁、业绩大幅增长个股的轮番接力,市场整体上呈现强势的特征。

  板块方面,环保板块领涨。当中,巴安水务(300262.SZ)涨停,报20.30元;开能环保(300272.SZ)涨停,报14.94元;中电环保(300172.SZ)上涨5.43%,报18.07元。

  创业板指收升1.98%,报713.19点。当中,朗源股份(300175.SZ)涨停,报9.30元;东软载波(300183.SZ)涨停,报66.18元;中青保(300052.SZ)涨停,报11.66元。

  金融板块走软。当中,安信信托(600816.SH)下跌2.9%,报18.40元;东吴证券(601555.SH)下跌2.45%,报9.95元;方正证券(601901.SH)下跌1.64%,报5.41元。

  凌钢股份(600231.SH)涨停,报5.51元。该公司5月3日晚公告称,中国港中旅集团已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朝阳市国资委签署框架协议,前者拟出资5亿美元等值人民币对公司控股股东凌钢集团和集团控股的朝阳龙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重组,将成为新的实际控制人。

热词:

  • 沪指
  • 涨停
  • 深成指
  • 金融板块
  • 方正证券
  • 收盘
  • 上证综指
  • 新高
  • ST股
  • 深证成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