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全唐贵金属:希腊问题主导 金价跌跌不休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济数据

  3月份美国消费信贷总额增至2.5423万亿美元,高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2.521万亿美元;其中用于教育、休假和购买汽车等方面的非周转性信贷按年率计算增长11.3%,增至1.7387万亿美元;用于信用卡消费方面的周转性信贷在前两个月连续下降后,3月份按年率计算增长7.8%,增至8036亿美元。

  货币与财政政策

  德国央行行长在FT撰文反击近期要求更宽松货币政策的呼声,他表示货币政策不能包治百病,央行无权用纳税人的钱救助银行,且这会导致道德风险,降低银行和国家改革的动力,因此必须明确当前措施的临时性。他还呼吁央行行长不要受政治压力影响,坚持将抵抗通胀作为首要使命。

  地缘政治

  希腊保守党领导人萨马拉斯表示准备好迎接少数派政府的到来,左翼联盟领导人不想承认希腊的欧元区成员国身份,不会在一份将毁了希腊的文件上签字,不希望希腊再次进行选举

  原油及大宗商品

  原油:今日原油价格高开低走,截止目前原油价格报收96.59美元/桶,跌幅为0.42%!

  资金流向

  美国ETF黄金基金SPDR Gold Shares 持仓量未变化,净持仓量为1274.99吨。iSharesSilver Trust白银ETF持仓量较昨日未变,净持仓量为9585.83吨。

  综上所述

  美国消费信贷的大增表明个人消费的持续回暖,表面给人感觉经济复苏的道路又步上了正轨,但实际远未大家想象的那么乐观!现在大家最关心的依然是欧洲的问题,欧洲的希腊的政党之间还没有达成一个明确的结果,但是市场对希腊的问题不抱有好的预期,昨日希腊的领导人讲话加重了市场的情绪。所以个人预计短期内,金银价格依然会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建议投资者谨慎!

  市场行为分析

  黄金

  从1小时图技术面上看,今日亚盘黄金延续昨日以来的下跌。并跌破昨日以来反弹的以后形成的低点1595,下探更低的低点。技术指标显示布林带大幅向下开口, 9日均线25日均线死叉,两线发散运行在布林带的中轨道之下,空头方向明显。MACD在零轴的下方,柱线很长,动能很足,空头力量很大。RSI下穿零轴,并进入超卖区域。关注黄金回调。

  交易建议

  黄金:

  多空分界:1608

  阻力:1615,1626

  支撑:1587,1577

  1、在1608下方逢高做空,第一支撑1615。第二支撑1626。

  2、上破1608逢低做多,第一压力1587,第二压力1577。

  严格止损5美元以内。

热词:

  • 希腊
  • 持仓量
  • FT
  • 震荡格局
  • 金价
  • 柱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