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股指2400点震荡 长阳线下周初出现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1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沪深两市今日早盘低开低走,盘中权重股护盘拉升上扬,但后继买盘乏力,高位震荡再次下跌,盘中具备焦炭整合概念的煤气化延续强势,放量大涨。资源股板块的力挺,使沪深股指再度出现一波上攻。有色板块个股活跃。稀土永磁概念表现活跃,领涨大市,军工板块出现集体的回调,随着黄岩岛局势的缓和,军工股也有效退潮,后期能否再度活跃,还要看外围局势的变化,午后市场围绕2400点开始震荡,环保和生物制药表现强势,从盘面上来看处于今日涨幅榜前列的是生物制药,电子信息,环保等板块,相比之下处于跌幅榜前列的是家电,机械商业百货等板块,从成交来看较前几日大幅度缩量。

  目前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大盘的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平行,5日线与10日线形成金叉趋势,5日线拐头向下,走坏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金叉向上,担忧拐头趋势,红柱缩量态势。走坏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21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67和78的位置,J值拐头与KD值死叉向下态势,走坏趋势之三,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400点和2389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430点和2449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2481点的压力。

  周五选择了在2400点整数关口震荡,当然我们等待的这根长阳在本周是看不见了,但是这个长阳疯牛说股相信在下周初会出现,当然伴随这经济数据的出台,局势的变化,当然都有必要支撑出这根长阳当然现在的任何下跌的机会都是我们短线见到筹码的好机会,所以短线我们要看好这市场给我带来的契机,当市场拉出这个个久违的长阳后我们要对待短线杀跌,所以在前面疯牛说股就说了再次攻击2449点的时候我们要小幅度做高抛低吸,这样才能成就王道!

  对于下周的走势疯牛说股相信在前面的文章中已经谈的很清楚了,当然市场的机会转瞬即逝,也是瞬息万变的,但是万变离不开他的定律,所以市场我们不用去猜测和怀疑,所以我们不需要做过多的动作,只需要等待。下周注意几点,一:周末的重大消息 二:关注2389点点支撑和2449点压力。三:下周板块的轮动护盘。四:注意下周的量能变化。

热词:

  • 股指
  • 阳线
  • 权重股
  • 长阳
  • 板块个股
  • 大盘
  • 跌幅榜
  • 整数关口
  • 拐头
  • 缩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