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盘:美股涨跌不一 道指下跌0.27%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2日 0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消息,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消息好坏参半,其中美国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攀升至4年新高,摩根大通因交易员失误蒙受巨额损失。

  美东时间5月11日16:00(北京时间5月12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4.44点,收于12820.60点,跌幅为0.2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18点,收于2933.82点,涨幅为0.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60点,收于1353.39点,跌幅为0.34%。

  本周内道指累计收跌1.7%,纳指下跌0.8%,标普500指数收跌1.2%。

  美国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4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环比低于预期。4月的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环比降0.2%。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持平。3月的PPI环比持平。

  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联合宣布5月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好于预期。5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初值为77.8点。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76.2点。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的终值为76.4点。

  摩根大通(JPM)CEO迪蒙(Jamie Dimon)周四透露,20亿美元亏损源自公司的首席投资办公室,该室的一位交易员重仓押注信用违约掉期(CDS)。迪蒙未透露这位交易员的名字,仅使用了“伦敦鲸”这个词来指代他。今年4月,迪蒙在评论有关这位交易员巨大市场风险敞口的新闻报道时曾称,媒体纯属“小题大做”。但昨天他口风大变,指出这一交易亏损是一个“巨大错误”,亏损可能导致公司当前财季和未来季度的业绩受压。《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援引消息灵通人士报道称,周五摩根大通银行已经与英国监管及机构就上述交易损失进行了会谈。报道称,会谈并不代表着正式的调查。

  西班牙政府将在周五晚间公布收拾该国深陷困境的银行业的计划细节。据媒体报道,预计西班牙政府会要求银行业预先增加拨备350亿欧元(452亿美元),以作为这些银行在不动产市场投资的缓冲保证金。此前该国已经要求银行业提供540亿欧元保证金以应对有毒资产。

  希腊仍是市场关注焦点,在上周末的议会选举造成无多数派议会之后,各政党正在艰难的试图建立联合政府。惠誉表示,如果希腊目前的政治危机或者是经济无法恢复稳定的情况导致该国最终退出欧元区,将会影响欧元区内所有国家的主权信贷评价。如果希腊最终退出欧元区,惠誉将会把欧元区所有国家的主权信贷评级置入负面观察名单中;而那些已经有负面评级展望的国家可能会有即时降级危险。

  欧盟委员会11日发表报告称,欧元区17国GDP总值将下降0.3%。希腊GDP今年将下降4.7%,而西班牙和意大利GDP将萎缩1.8%和1.4%。葡萄牙GDP将下降3.3%。欧元区经济在2013年可能将增长1个百分点。

热词:

  • 收盘
  • 涨跌
  • 美股
  • 交易员
  • 消费者信心指数
  • GDP
  • 迪蒙
  • PPI
  • 环比
  • 会谈
  •